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外卖小哥空手夺刀制伏行凶者 没耽误送餐

2017年02月09日15: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外卖小哥街头空手夺刀制伏行凶者 后按时将餐送到

  现场图 浙青网 图

  一名男子当街持刀行凶,路过的快递小哥吕凤军上前夺下刀并将行凶男子制伏,直到警察赶来……这是2月7日发生在宁波市区的一幕。

  澎湃新闻9日从宁波鄞州区警方了解到,受伤女子在医院治疗,该案还在调查中。

  “当时是上午10时40分左右,我手上有4个送餐订单,从门店出发,骑着电动车去饭店取餐。路过联丰中路藕缆西路交叉口时,看到很多人围着,走近才看到有个男人拿着水果刀,拽着个女人,女人已多处受伤,浑身是血。”吕凤军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

  他随即上前抓住男人持刀的手,夺下刀,又将他压在身下。此时,路人也过来帮忙。民警赶到后,抓住了行凶男子,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

  “我还要送餐,见民警来了,就离开了。整个过程有10多分钟,4个订单差一点就没能按时送到,不过即使耽误也没什么,遇到这样的事,出手相帮是应该的。”吕凤军说。

  吕凤军今年24岁,江苏人,是某网络外卖平台宁波一家门店的配送员。他们接到订单后要先去饭店取餐,再送达客户,按规定,这个过程一般不超过45分钟。

文章关键词:行凶;吕凤军;外卖;民警;送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