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1岁男子献血回家途中惨遭杀害 嫌犯称认错了人

2017年02月21日08: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湛江市遂溪县青年蔡裕华从市区义务献血后,回家途中突遭十几名男子刀砍棍砸,死于非命。今日上午,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在遂溪人民法院过堂受审,据他们交代,当时是想教训另一个男子,没想到打错了人。

  献血回来无端被砍11刀身亡

  21岁的蔡裕华是遂溪县城月镇后溪村人,去年1月6日上午,他到湛江一医院为一位病人献血200CC。

  当天下午5时左右,在回家途中,蔡裕华到离家约50米左右的一个洗车场内,跟同村一个村民聊天。突然,十几名持刀棍的男子闯入,对他进行追砍。蔡裕华身中11刀,掉进旁边一蓄水池中身亡。

  警方调查发现,十几名行凶者大部分为死者隔壁村坎塘村的青年。

  行凶者报复他人未料砍错人

  今天上午,落网的犯罪嫌疑人符某兴和符某彪在遂溪县人民法院过堂受审。

  据他们交代,当天行凶,是因一件小事与邻村男青年刘某智结怨。他们在行凶时误把蔡裕华当成了刘某智,错砍了人。

  目前,另外10名行凶嫌犯仍然在逃。

文章关键词:行凶;杀害;犯罪嫌疑人;受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