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要不回被骗钱款 男子绑架对方女友和儿子

2017年03月17日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广州3月17日电 (刘海弘 刘斯嘉)广州警方17日对外通报称,近日警方侦破一宗绑架案,安全解救两名人质。据警方披露,湖南籍男子王某绑架了四川籍男子田某的女友及儿子,索要赎金70万元。王某声称,因遭对方诈骗,要不回钱款才出此下策。田某在报警后拒不配合警方调查,随后失联。

  据警方通报,3月15日16时许,广州市白云区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女友小兰(化名)和2个月大的儿子在白云区永平街某公寓内被人强行带至花都,对方要求交赎金70万元才肯放人,否则将会对小兰和孩子不利。

  不过,警方介入调查后,反复与报警人联系,报警人却以其要去凑钱为由,拒不到场配合调查,此后,其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办案民警到小兰被带走的公寓周边走访了解,获知当天14时许,有4、5名男子在公寓某房间带走了一个婴儿,并留下了电话。根据相关线索,民警很快锁定了带走小兰的嫌疑人之一王某(27岁,湖南人)。

  民警多次致电嫌疑人王某,王某在电话中告诉民警,称他因被报警人田某(29岁,四川人)诈骗,而损失了不少钱,一直都未能追回钱款。于是,他想到了带走田某的女友小兰和孩子,以此索要赎金,挽回其被诈骗的损失。

  民警一方面对王某进行法制教育,并确认小兰和孩子的安全;一方面通过调取监控、联系花都警方协助等方法全力查找王某以及小兰的下落。

  16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广州花都区狮岭西头石九岗罗屋路附近,成功解救了小兰和孩子,并抓获包括王某在内的嫌疑男子9名。

  目前,9名嫌疑人因涉嫌绑架已被广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广州警方提醒市民民众,在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一定要通过合法途径解决,绝不可采取极端的方式。对有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的,公安机关将将严格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依法保护民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关键词:女友;绑架案;要不回被骗钱款;绑架骗子女友儿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为证明自己"不吃软饭" 偷20万带女友旅游

    吃碗面的工夫,车上20万元现金不见了。”  民警很快确定,该男子姓刘,9月5日曾带女友前往温州旅游,9月8日又与几个朋友前往上海游玩,还未归来。

  • 丧偶老人网恋6年被骗60万 从未见面"女友"另有男友

    这起“恋情”的女主角,犯罪嫌疑人龚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几个月后,“许芸”告诉梅强自己患上了白血病,需要长期在无锡一家医院养病,时不时向梅强透露需要医疗费、营养费等。

  • 开挖掘机小伙借老板豪车接女友 无证驾驶被拘留

    原来,陈某平时在南京一处工地开挖掘机,事发当天,多日未见的女友将从外地乘飞机回宁。为了能让女友少受累,尽快回家,同时也为了能在女友面前挣足面子,他就向工地老板借来豪车。

  • 保时捷被喷漆“还我女友” 车主回复:你女友叫啥?

    8月15日晚间,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车主蒋先生,他表示,车子被喷漆确实是真的,但是视频中他说的话是出于调侃。蒋先生说,8月13 日当天他睡懒觉,到中午起床后出门,才发现前晚停在小区外面的车子被喷了漆。

  • 男子网恋"美女"转其25万 后发现是男主播

    昨日,记者从新洲警方获悉,民警辗转广东、河南、江苏多地,在苏州抓获李强的“女友”——22岁的男青年汤某。汤某的作案手机记录了李强等人的转账记录,其中,今年4月28日中午12时许,李强先后转账0.8万元、1.2万元,4月30日上午又转账1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