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一目了然 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一图了解

2018年03月13日14:30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原标题:一目了然!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一图了解

文章关键词:国务院;调整;部门;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务院:中央将与地方共同承担城乡保障性安居工程

    据了解,城乡保障性安居工程方面,将由地方结合实际制定标准。主要依据地方财力状况度、年度任务量等因素确定中央与地方的支出责任及分担方式。

  • 中央将与地方共同承担城乡保障性安居工程

    据了解,城乡保障性安居工程方面,将由地方结合实际制定标准。主要依据地方财力状况度、年度任务量等因素确定中央与地方的支出责任及分担方式。

  • 国务院部署企业降低杠杆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办理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情况汇报,推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提升政府工作水平。

  • 国务院确定进一步支持返乡下乡创业措施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月1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扩大“证照分离”改革试点事项探索形成可复制经验,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确定进一步支持返乡下乡创业的措施,激活农村资源要素促进乡村振兴。

  • 国务院调整11个自贸试验区适用法规

    中国政府网9日消息,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在自由贸易试验区暂时调整有关行政法规、国务院文件和经国务院批准的部门规章规定的决定》,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 国务院常务会决定:跨境电商的利好政策再延长一年

    李克强指出,以跨境电商发展为突破口,推动国际贸易自由化、便利化和业态创新,对加快转变外贸发展方式、增强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 国务院再出政策力挺跨境电商

    跨境电商迎来新一轮政策利好。昨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新增一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监管过渡期政策也将再延长一年。

  • 国务院发文支持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部署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充分释放内需潜力,壮大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 国务院部署央企深化改革降杠杆工作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月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央企深化改革降低杠杆工作,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听取股权期权和分红等激励政策落实与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制度改革进展情况汇报,推动增强创新发展动力。

  • 国务院关于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

    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利用外资工作,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商务部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我国引资新优势,促进利用外资实现稳定增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