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世界献血者日 映象网总编辑登上映象网“@爱”号首批献血

2016年06月14日10: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填写献血检查表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填写献血检查表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进行献血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进行献血

映象网总经理朱霖登上了献血车奉献自己的爱心

映象网总经理朱霖登上了献血车奉献自己的爱心

郑州都市广播汽车91.2总监郭应巍也参与了献血活动

郑州都市广播汽车91.2总监郭应巍也参与了献血活动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何叶/文 段晋哲/图)6月14日,暴雨之后,雨过天晴,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前爱心涌动,暖意融融。映象网联合郑州都市广播汽车91.2一百多名小伙伴在这里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救助生命,承担起媒体人的社会责任。

  14日早晨8:00刚到,就有准备外出采访的记者和领导首批进行了献血。

  在献血的人员中,有身先士卒、率先献血的部门领导;有曾经多次无偿献血的普通员工;还有有来自映象网一线的编辑、记者、技术人员和后勤人员。

  正在献血的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说:“我们大力宣扬无偿献血,更要以身作则,带头参与,身体力行。今天,很荣幸作为第一批献血者登上映象网“@爱”号。

  同时,也希望作为河南省内第一辆以省级媒体冠名的无偿献血车-映象网“@爱”号,能够在未来走进高校、企业,让更多的爱心人士、社会团体参与进来奉献爱心。

  也衷心祝愿映象网“@爱”号爱心献血车为郑州无偿献血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紧随其后,映象网总经理朱霖也参与了献血活动,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介绍,本次献血活动从早上8:00,将一直持续到晚上20:00,所有参加无偿献血的映象网员工,无论身处什么岗位,他们都用同样的方式表达爱心、奉献真情,传递着媒体人的人间大爱。

  同样参与这次无偿献血活动,郑州都市广播汽车91.2总监郭应巍表示,在今天献血者日献血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为了能够救助更多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文章关键词:世界献血者日;映象网“@爱号”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民迎来“世界献血者日” 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

    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天许多郑州市民和企事业单位来到人民大会堂广场义务献血,奉献爱心。

  • “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正在继续 映象网实时直播市民献血

    今天(6月14日)是第13个世界献血日,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映象网、郑州都市广播汽车FM912,在人民大会堂门口,开启了“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以此感谢献血者。

  • 世界献血者日 映象网总编辑登上“@爱”号首批献血

    6月14日,暴雨之后,雨过天晴,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前爱心涌动,暖意融融。映象网联合郑州都市广播汽车91.2一百多名小伙伴在这里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救助生命,承担起媒体人的社会责任。

  • 世界献血者日

    今年6月14日是第12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当天,我市组织了无偿献血宣传活动,目的是鼓励更多的人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拯救生命,无私贡献。

  • 世界献血者日的由来及历年主题

    世界卫生组织,在1995年举办国际献血者日以来和2000年举办以血液安全为重点主题的世界卫生日庆祝活动积累的经验基础上,首次于2004年6月14日开展了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

  • 卓达员工集体义务献血 纪念世界献血者日

    从2004年第1个“世界献血者日”,到2014年第11个“世界献血者日”,在这11个年头里,有这样一个群体,连续11年义务献血,从未间断。他们的血液挽救了8500个生命,他们的义举感动着这座城市的万千市民,他们用这份奉献生命礼物的方式,筑起了一道抗击“血荒”的爱心防线和钢铁长城。这个钢铁般的团队就是卓达集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