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习近平关于新媒体的论述

2017年04月18日17:0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论述;新媒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这些互联网+实惠你享受到了吗?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指出,要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宣讲家网梳理总结出以下互联网+实惠,你都get了吗?

  • 解读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蕴含国家网络治理五观

    当前,在网络空间这个世界聚焦的全新领域,中国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面临全方位的挑战,网络强国建设换挡提速刻不容缓。笔者认为,总书记的讲话聚焦中国网信工作未来发展,蕴含着国家网络治理的“五观”:执政观、治理观、发展观、安全观和责任观。

  • 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阐述了中国网信事业的发展目标、重要任务与实践途径。习近平总书记的网络安全观,精准指出了中国建设网络强国面临的主要威胁与挑战,具有重大的战略价值和实践意义。

  • 加快实现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

    当今时代,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网络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引领了社会生产新变革,创造了人类生活新空间,拓展了国家治理新领域。只要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就能加快实现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

  • 王毅谈习近平主席访问芬兰并赴美国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王毅说,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向外方介绍中国发展理念,强调中国将坚持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始终做全球发展的贡献者。

  • 习近平结束对芬兰访问 在中美元首会晤后回到北京

    4月8日,在结束对芬兰共和国国事访问并赴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举行中美元首会晤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回到北京。

  • 习近平访芬成果丰硕

    4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赫尔辛基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会谈。双方同意共同致力于打造中欧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推动落实《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促进中国-北欧合作。

  • 习近平同特朗普开始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当地时间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下午5时许,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海湖庄园,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在停车处热情迎接。

  • 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共同会见中芬冰雪运动员代表

    当地时间5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在赫尔辛基共同会见刚刚参加完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中芬两国冰雪运动员代表。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和尼尼斯托夫人豪吉欧参加会见。

  • 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共同会见中芬冰雪运动员代表

    当地时间5日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在赫尔辛基共同会见刚刚参加完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中芬两国冰雪运动员代表。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和尼尼斯托夫人豪吉欧参加会见。

  • 新华社评论员:下绣花的功夫精准脱贫

    3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6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强调必须把从严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报告制度、责任制度、考核制度、督查巡查制度,确保实现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

  • 揭秘习近平与川普会晤地:占地8万平100多间房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4月6日至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特朗普举行会晤。

  • 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

    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普拉昌达表示,中国是尼泊尔的友好邻邦,尼方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特别是为尼灾后重建提供的宝贵帮助。

  • 习近平致贺博鳌亚洲论坛 中国智慧凝聚亚洲共识

    3月25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再次吸引全球的目光。习近平指出:“博鳌亚洲论坛成立16年以来,立足亚洲,面向世界,在凝聚亚洲共识、推动亚洲合作、提升亚洲影响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 习近平等出席全国两会少数民族代表委员茶话会

    3月11日晚,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茶话会,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与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少数民族代表委员们欢聚一堂,共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共话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