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巡察在基层】河南新乡:巡察移交问题线索64个

2017年01月05日20:5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5034

  河南新乡县委巡察工作自2015年7月开展以来,持续精准发力,督促基层全面从严治党落在实处。

  召开工作动员会

  成立临时党支部

  设置举报箱,张贴公告

  入户走访群众

  进行个别谈话

  核查账目,对问题线索进行研究

  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截至目前,新乡县共开展5轮巡察,涉及5个乡镇,8个县直单位,向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移交问题线索64个。根据巡察发现的问题,共追缴违纪资金627.8万元,开展专项治理4次,给予组织处理21人,谈话函询4人,处分13人,其中给予1名科级干部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河南省纪委)

文章关键词:线索;基层;从严治党;个别谈话;开除党籍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日本大地震发生3年9个月

    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2月11日是东日本大地震发生满三年零九个月的日子,在受海啸重创的岩手、宫城、福岛三县沿岸地区,各县警方展开集中搜寻工作,希望能找到失踪者的线索。

  • 河南省政协向社会各界征集提案线索 倾听民意

    记者10月9日获悉,省政协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提案线索,推荐给省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参考。对于征集到的线索,省政协将及时汇总整理,形成提案选题或推荐给省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以便在撰写提案时参考。

  • 新疆检方清理近4年领导干部问题线索

    根据中央第六巡视组《关于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要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于7月底下发《关于对中央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有关“反映领导干部的有关问题”线索集中办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涉及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十类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大排查。按照自治区纪委部署,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利用一个月时间,对2010年1月至2014年6月30日反映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进行了认真清理、分析。

  • 郑州警方奖励举报暴恐线索者

    对于特别重大的线索,奖金上不封顶。

  • 郑州警方出台举报暴恐犯罪线索奖励举措

    据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郑州警方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声势浩大、深入持久的“反暴恐、保稳定”战役。警方还提醒,公民应当如实举报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线索,对于知情不报的、故意诬告陷害他人,编造、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等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中纪委:对信访线索大起底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刊文称,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监察部把查办案件作为最基础、最根本的职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对反映领导干部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对于发现的贪腐问题“快查快办”。中央八项规定颁布以来,中央纪委监察部创新监督方式,约谈派驻中央国家机关纪检组组长、省(区、市)纪委书记,督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

  • 平顶山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 警方悬赏万元寻线索

    犯罪嫌疑人史鹏举,男,汉族,1967年2月14日出生,身份证号:411102196702141012,户籍地址: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黄河路95号,身高178CM左右,体态中等偏瘦,秃顶,逃跑时上身穿深色夹克,下身穿蓝色牛仔裤。

  • 中纪委2014年7月起分5类标准处置干部问题线索

    昨天,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视频《纪委是如何处置问题线索的》,视频中介绍了中央纪委对问题线索分拟立案、初核、谈话函询、暂存和了结5类进行处置

  • 中纪委2014年7月起分5类标准处置干部问题线索

    问题线索是纪律审查工作的重要基础。

  • 中纪委2014年7月起分5类标准处置干部问题线索

    昨天,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视频《纪委是如何处置问题线索的》,视频中介绍了中央纪委对问题线索分拟立案、初核、谈话函询、暂存和了结5类进行处置

  • 江西鼓励举报暴力恐怖犯罪线索

    为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江西省公安厅近日发布《江西省公安厅关于公民举报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线索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鼓励社会各界和群众举报暴力恐怖犯罪线索。

  • 澳称海盾号侦测信号为最可信线索 重点搜寻海底

    黑匣子的电池将很快耗尽,如果能够探测到更多信号,就能进行定位,就能尽快开展下一步工作。海盾号此前探测到的声波频率是33.3千赫兹,与黑匣子的37.5千赫兹的频率不一致,但根据制造商提供给的信息,33.3千赫兹也是比较可靠的信号。

  • 马警方称发现MH370强有力线索但暂时无法公开

    马来西亚全国警察总长阿布·巴卡尔昨天表示,目前已经发现了强有力的线索,但是线索的内容还无法公开。《马来邮报》援引希沙姆丁的话报道,马来西亚政府“从(客机失联的)第一天起就汇集所有虚假报道,将在适当时候控告他们”。

  • 中央两轮巡视发现问题线索1879件 巡视20地揪5高官

    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5日下午参加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北京代表团审议。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

  • 市交警事故大队千里奔波查线索 春节期间追逃犯

    春节期间,市公安局交警事故处理大队民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千里奔波,不辞辛苦,历时14天,跨越两省多地,调取监控录像达500G,排查车辆600余辆,总行程2000多公里,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