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王振立 > 正文

开封需要王振立这样的好干部

2016年08月10日11:00  来源:开封日报

5034

  为推进工作,他身先士卒、身体力行,没日没夜地忙碌;为解决困难,他勇挑重担、排除万难,把“不可能”变成了现实;为服务群众,他俯下身来、体察民情,办成了一件又一件实事……就是这样一位好干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振立,于近日突发疾病、猝然离世,引起广大干部群众对他的无限追思。市委书记吉炳伟专门作出批示,号召全市大力宣传这样的好干部、学习这样的好典型。

  鞠躬尽瘁好干部,一片丹心为人民。王振立短短48岁的人生,写下了忠诚、写下了奉献、写下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他是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一面光辉旗帜;他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率先垂范、迎难而上、严于律己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我们铭记。

  当下的开封经济发展蒸蒸日上、各项改革任务繁重,在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和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的征程中,尤需像王振立这样冲在前面、忘我奉献的好干部,带领群众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尤需像王振立这样“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忠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好干部,为全市广大党员群众树立榜样。

  好干部王振立虽离我们而去,但他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给我们以战胜困难的信心、给我们以奋勇前行的力量。我们要向王振立同志学习,学习他坚韧不拔、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做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肩负起开封发展的重任;学习他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克服畏难思想,主动、大胆作为,创造一流业绩;学习他扎根基层、深入群众的工作作风,真正把群众放在心坎上,为群众办实事、谋福利。开封,需要这样的好干部!

文章关键词:王振立;干部群众;广大党员;担当精神;副中心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振立系列报道:非典型的好爸爸

    当同龄人还在过着无忧无虑的暑假、沉浸在父母的宠爱中时,24岁的王俊城却永远地失去了父亲

  • 王振立系列报道: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黝黑的皮肤、不到一米六五的瘦小身板,却天生乐观不怕困难

  • 我和王振立三次难忘的交往

    到了这年深秋,我和王振立又见面了,这次是在新城办事处举办的庆“双节”巡回演出场地,他们让我去拍演出盛况。本想到他新的岗位叙谈,不料听到他病逝在工作岗位上的噩耗,我深感悲痛,为失去一位关心群众,工作奋不顾身的优秀共产党员而惋惜。

  • 王振立:为群众解急难事

    ——追记河南开封焦裕禄式的好干部王振立作者:马跃峰王振立在会议上发言。开封市委常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范付中说:“王振立有思路,敢担当,有作为,不愧是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忠实践行者。

  • 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掀起向王振立同志学习热潮

    自市委作出开展向王振立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以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单位踊跃开展学习王振立先进事迹活动,在全区掀起了向王振立同志学习热潮。6月23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体局召开学习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家共同学习了王振立同志的先进事迹。

  • 中共开封市委关于开展向王振立同志学习的决定

    王振立,男,汉族,1967年9月生,河南开封市人,199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任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运粮河组团园区管委会主任兼邮电局党组书记(副县级)。

  • 王振立同志 先进事迹报告会 引起强烈反响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万廷化报道继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后,7月21日至28日,报告会先后在我市通许县、杞县、尉氏县、龙亭区、鼓楼区、祥符区、顺河回族区、禹王台区举行。

  • 鞠躬尽瘁写人生 ——追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振立

    鲜花、翠柏、挽联,映衬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振立那瘦削但依然刚毅的脸庞。

  • 《人民日报》新华社重磅刊发王振立先进事迹

    王振立生前任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运粮河组团园区管委会主任和新区邮电局党组书记三职。他的事迹传开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吸引了中央、省诸多主流媒体纷纷来汴采访。

  • 王振立——以生命诠释忠诚

    6月4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干部职工以及自发前来的群众1000余人,在开封殡仪馆参加该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振立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当日,在开封市区,从小北岗街、黄河大街、东京大道,到曹门大街路口、禹王台公园门口,站满了为他送行的人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