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第十届河南投洽会4月8日开幕 邀2万余境内外客商

2016年02月02日20: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新闻通气会现场

新闻通气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2月2日,记者从河南商务厅获悉,2016年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8—10日举行,与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举办。大会将邀请境内外客商2万人左右,其中境外客商5000人左右。

  据第十届河南投洽会办公室主任、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介绍,本届大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主题,突出国家级、国际性,以邀请境内外客商和推动双向投资为重点,以开放招商为主线。大会会期3天,拟安排4场重大活动和11场专题活动。

  其中,重大活动如4月8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和内陆开放高地创新论坛,4月8日下午举办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洽谈会。11场专题活动安排在4月8日下午和4月9日下午举行,主要有民航发展论坛暨航空物流产业对接会、“一带一路”华商领袖创新峰会暨世界华商回归工程启动仪式、人民币国际化发展高端论坛、2016河南国际友好城市交流活动、2016河南与港澳台合作与发展对接会、2016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中澳中韩自贸区双向投资贸易对接活动等。

  大会将坚持节俭办会的宗旨,不再进行大规模的形象展,主要采取图片展和实物展的形式,举办“十二五”期间成果展、电商产业展、名优品牌展、出口基地展、国际展等五部分展览展示。

  在大会期间,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专门区域,组织项目对接洽谈,统一组织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和省直有关单位进行签约,成果将集中统计并由组委会办公室对外发布。

文章关键词:河南投洽会;2016河南投洽会;投洽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