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精彩活动 > 正文

2017“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河南赛事正式启动

2016年10月26日09:41  来源:映象网

5034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18日上午,2017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河南赛区启动仪式在郑州市青少年宫举行。大赛全国组委会秘书长任忆梅、项目负责人张薇,河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李静、主任武新英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省内各市、县大赛组委会的代表,专家顾问、优秀指导教师及媒体界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电视英语赛事,本着“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的原则,为所有爱好英语的电视观众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认识自我、展示自我、捕捉机遇的舞台,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7届。

任忆梅秘书长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上,任忆梅秘书长发表重要讲话,对河南赛区去年的赛事组织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的赛事寄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明确要求。组委会工作人员对河南赛区2016年的赛事进行了系统全面总结,相关专家和外籍顾问进行了精彩点评,优秀赛区代表焦作市分享了大赛成功经验。

河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李静发表致辞

  河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李静发表致辞,她对热忱关心、大力支持河南赛区组委会工作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年的赛事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莘莘学子成长成才提供了重要渠道,2016年河南学子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河南赛区的赛事必将谱写新的篇章,取得更大的成功。

河南赛区武老师讲话

 

全国组委会张老师介绍赛事亮点

  据悉,新一年的大赛同往期相比,在注册报名、标准化建设、测评方式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改进,研发了APP网络报名、在线测评体系,设置了冬季特训营、冬季国际赛等特色比赛项目,旨在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社会公信力的综合性英语赛事。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希望之星”赛事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其成熟的运作模式被一些机构抄袭仿制,在河南赛区就出现了诸如 “中国好学生希望之星”“希望中国”“ 希望之星达人秀”等赛事,冒充“希望之星”的名义,给广大师生带来了麻烦和困扰。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河南赛区组委会是大赛唯一负责机构。

  仪式最后,出席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水晶球,宣告2017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河南赛区赛事正式启动。

文章关键词: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箭正式交易22岁潜力股

    总经理莫雷今天正式宣布,火箭将托马斯-罗宾逊交易去了开拓者,同时从波特兰人处得到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以及两个海外球员的签约权。据证实,这两名海外球员分别是希腊的锋卫摇摆人科斯塔-帕帕尼科拉和黑山中锋马科-托多洛维奇。

  • 鹈鹕会晤国王埃文斯 欲先签后换追昔日希望之星

    鹈鹕在选秀大会上用诺尔换来了霍勒迪,上赛季首发控卫瓦斯奎斯大受影响。瓦斯奎斯上赛季异军突起,他场均得13.9分9.0次助攻4.3个篮板,助攻数次于隆多和保罗,超过新队友霍勒迪成为联盟助攻第三多的球员。

  • 岳飞庙

    走进岳飞庙,走进历史的门槛,似见山河零乱,家园颓败。翻开史书,有多少个英雄豪杰、仁人志士,屈死于卑鄙者的卑鄙,真正的精忠报国,常常会引来杀身之祸。虽然岁月昭雪了这一冤案,虽然秦桧诸人跪于你的墓前,但对你早逝的英年,又该如何评说。

  • 盘点近年落马女贪官

    1958年4月出生的张美芳,为江苏南通人,1976年7月参加工作,具有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