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精彩活动 > 正文

2017“希望之星”英语歌曲赛郑州赛区火热开启

2016年11月14日15:41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13日下午,2017年“希望之星”英语歌曲赛郑州市选拔赛在中原万达火热举办。

  在令人瞩目的炫美舞台上,来自郑州赛区的60余名小选手,怀着对英语的热爱,对音乐的梦想,依次盛装出场。伴随着优美旋律,倾情演绎《Edelweiss》《Let It Go》等一曲曲悦耳动听的英文歌曲,他们台风自然,落落大方,他们热爱音乐,展示自我,他们唱功不俗,多才多艺。不断把赛事推向阵阵高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在歌曲赛市赛选拔现场,2016年度“希望之星”英语歌曲赛河南赛区少儿组亚军、全国预选赛第20名的杜禹颢作为暖场嘉宾一展歌喉,一曲深情的《You Raise Me Up》为小选手们加油助威。更是把全场的气氛带入高潮。

  此次选拔赛由“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河南组委会负责组织,英孚教育作为语言技术支持,从众多报名选手中精心挑选组成强大参赛阵容。大赛得到郑州中原万达广场为选拔赛提供的优质场地,吸引广大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有效扩大了赛事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河南电台MY RADIO、WAYS维思教育也为大赛提供鼎力协助,外籍教师和英语培训界资深人士担纲赛事评委。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实现英语梦想、展望美好未来的舞台。大赛歌曲赛自去年设置以来,以发掘优秀原创歌曲、培养优秀音乐人才为目标,为所有怀揣音乐才华、梦想的青少年提供展示自我、交流及娱乐的全新综合性平台,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展示机会、实现音乐梦想的机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河南赛区组委会是省内唯一负责该项赛事的组织机构,英语风采大赛、英语歌曲大赛、英语戏剧大赛将在省内各赛区依次展开。

文章关键词:希望之星;希望之星英语歌曲大赛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箭正式交易22岁潜力股

    总经理莫雷今天正式宣布,火箭将托马斯-罗宾逊交易去了开拓者,同时从波特兰人处得到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以及两个海外球员的签约权。据证实,这两名海外球员分别是希腊的锋卫摇摆人科斯塔-帕帕尼科拉和黑山中锋马科-托多洛维奇。

  • 鹈鹕会晤国王埃文斯 欲先签后换追昔日希望之星

    鹈鹕在选秀大会上用诺尔换来了霍勒迪,上赛季首发控卫瓦斯奎斯大受影响。瓦斯奎斯上赛季异军突起,他场均得13.9分9.0次助攻4.3个篮板,助攻数次于隆多和保罗,超过新队友霍勒迪成为联盟助攻第三多的球员。

  • 岳飞庙

    走进岳飞庙,走进历史的门槛,似见山河零乱,家园颓败。翻开史书,有多少个英雄豪杰、仁人志士,屈死于卑鄙者的卑鄙,真正的精忠报国,常常会引来杀身之祸。虽然岁月昭雪了这一冤案,虽然秦桧诸人跪于你的墓前,但对你早逝的英年,又该如何评说。

  • 盘点近年落马女贪官

    1958年4月出生的张美芳,为江苏南通人,1976年7月参加工作,具有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