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首届“工商银行-工银安盛·保险嘉年华”活动将于本月20日举行

2017年09月18日17: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记者今天从工银安盛人寿获悉,公司将携手其控股股东中国工商银行,于本月20日至22日在全国18个省市区、49个城市举办首届“工商银行-工银安盛·保险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以“920保相伴·爱相随”为主题,旨在为工行渠道各层级客户提供专属的保险配置服务及优越的尊享体验。据了解,这是银行首次与险企通过设立客户“嘉年华”的服务方式开展保险业务主题客户营销活动。

  “工商银行-工银安盛·保险嘉年华”活动,由工商银行和工银安盛集中银行和保险优势资源,联手打造“爆款产品”、“感恩回馈”、“臻享服务”、“主题活动”四大平台,切实贯彻“保险姓保”,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客户、回馈社会。通过这种方式,使广大客户购买保险产品更简单、价格更实惠、体验更舒心、交易更便捷、风险更可控,帮助客户克服对保险产品投保过程中的“选择困难”,促进风险保障及防范意识的养成。

  活动期间,工商银行和工银安盛将围绕客户财富传承、健康保障、养老规划等需求,联手推出极具市场竞争优势的爆款创新寿险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买保险送保障、幸运摩天轮、客户专享好礼等三重感恩回馈礼遇,并通过24小时客服热线、提升服务时效、提供服务增值、开辟绿色通道等一系列措施,使客户体验更优质的寿险产品和综合服务。按照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的策略,整合工行渠道(网点、融e购、融e行、融e联等)、工银安盛渠道(满e保APP、公司官网、官微等)并联合第三方服务网(中民网等),全渠道、全网络参与营销。通过强强联手,组织优质服务资源,开展主题营销活动,为客户全方位分析风险缺口、解读优质产品、体验便捷投保流程,搭建线上线下的完整服务闭环,打通保险产品选购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活动期间,工银安盛还将联合工商银行同步举办高端客户主题活动,邀请知名财税专家分析财富管理风险,合理规划解决方案,提高广大客户的风险保障意识,优化客户资产配置。这是继工商银行首届“8.28工银理财节”在业界取得不俗口碑之后,工银安盛人寿作为工银集团子公司主推的首届银行保险大型营销服务活动,必将充分发挥公司与股东的战略协同效应,走出一条银行系保险公司创新发展的新路。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工商银行、AXA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三家世界500强中外股东合资控股的保险公司,也是国务院批准的商业银行入股保险业的首批试点公司。近年来工银安盛充分发挥集团化经营优势,深入推进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通过差异化经营策略、产品创新优势、多元化销售渠道,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保险需求,2016年保费收入位居国内合(外)资寿险公司第一位。公司成立五年来,累计为超过337万位个人及团体客户提供了1万亿元的风险保障,为广大客户在关键时刻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工银安盛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