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7年03月15日15: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3月15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在职场开展了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是工银安盛人寿“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之一。

  当日共有30余名客户到场参加活动。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李讯亲切地接待了客户,对客户咨询的产品问题、客户服务问题、理赔问题等进行答疑解惑,并向客户介绍了未来保险行业、工银安盛人寿未来发展方向,公司投资途径等内容,让客户深入了解了保险行业,零距离感受了保险内部服务环境,获得了来访客户的一致认可。

  活动期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还向来访客户介绍了公司数字化客户服务及“倍关心、享安心”倍享服务计划。近年来,工银安盛人寿推出多种切合客户需求的数字化服务,通过满E保(APP)、官微、官网等多种途径向客户提供自助理赔、保单服务、健康咨询、预约挂号等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另外,公司的倍享服务计划根据客户所交保费分为钻石、铂金、黄金、明珠及大众五个层级,根据层级不同提供差异化增值服务,目前的增值服务项目有就医服务、健康体检、牙齿关爱、健康顾问、理赔住院探视等,让客户深切感受到了公司“工银安盛,与你同行”的服务理念,使客户购买保险后乐享安心。

  工银安盛人寿由工商银行、法国安盛集团、五矿集团合资创立,注册资本87亿元。得益于广大客户的厚爱,公司连续取得“最佳发展实力寿险公司”、“最佳管理寿险公司”、“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最佳创新实践寿险公司”等荣誉称号,“鑫如意”、“鑫丰年”、“御立方三号”产品分别荣获“创新型终身寿险产品年度大奖”、“最佳养老保险产品”和“最佳健康保险产品”等奖项,深受客户喜爱。截至去年底,总资产突破1千亿元大关,被监管部门评为A级寿险公司。河南分公司自2012年12月开业以来,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努力为河南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安全、最放心的保险服务。截至1月底,累计实现规模保费68亿元,期交保费6.4亿元,服务客户6.5万户,连续四年在全国综合排名前3位,在所有合资寿险公司中排名第1位,在38家寿险公司中排名第12位,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李讯书记表示,工银安盛将秉承“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努力回馈客户更前沿的资产规划理念、更科学的保险解决方案、更贴心的专业理赔服务,做到“工银安盛 与您同行”,与广大客户共创幸福美满的人生。

文章关键词: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3.15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