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2017年11月24日10:50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入围门槛提升幅度为历年最大

  11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企业入围门槛、年营业收入、净利润指标与2016年相比大幅度提升,显现出我省着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企业良好发展的态势。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中,年营业收入排名前10位的企业分别是:万洲国际有限公司1430.57亿元、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1240.50亿元、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228.60亿元、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600.09亿元、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原郑州铁路局)543.55亿元、郑州宇通客车集团有限公司376.85亿元、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72.97亿元、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50.03亿元、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21.48亿元、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307.86亿元。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与2016年相比,“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呈现出三个变化:入围门槛大幅提升,“2017河南企业100强”的入围门槛为年营业收入19.45亿元,较上年大幅提升5.79亿元,提升幅度为历年以来最大;年营业收入大幅提升,“2017河南企业100强”中年营业收入超过300亿元的企业有10户,较上年的9户增加1户;净利润大幅提升,“2017河南企业100强”实现净利润154.49亿元,较“2016河南企业100强”的136.04亿元增加18.45亿元。

文章关键词:河南企业;榜单;100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入围门槛升至19.45亿元

    11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发布“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排名前十强的还有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宇通客车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

  •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各项指标大幅提升

    11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企业入围门槛、年营业收入、净利润指标与2016年相比大幅度提升,显现出我省着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企业良好发展的态势。

  • 河南企业登记实现全程"一键办理"

    10月30日起,我省在全省范围内上线运行的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打破了以往企业登记的时间、空间限制,实现了从“面对面”线下办理到“键对键”线上办理模式的转变,为企业、个体营造了更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

  • 一根面条长3084米!河南企业拿下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10月28日是传统佳节重阳节,据了解,南阳挂面企业想念食品在当天邀请近百名长寿老人参加公司组织的孝文化节,并为这些老人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长达3084.32米的长寿面。

  • 2017中国企业500强揭榜 河南9家企业上榜!

    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6次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2017中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为营业收入283.11亿元,达到历史新高,较上年大幅提高了39.65亿元,提高幅度是自2002年发布中国企业500强以来以来最大的。

  • 河南企业如何和“一带一路”对接 听听他们咋说

    昨天,由省发改委和中原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河南贡献》主题沙龙活动举行。——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耿明斋说,河南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问题,需要加以总结 

  • 【河南对外开放】大步走出国门 盘活两个市场

    随着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入,近年来,一大批河南企业走出国门拓展发展空间。作为河南对外开放的重要内容,企业“走出去”工作一直以来成绩斐然。作为世界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宇通客车目前已覆盖全球六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10%。

  • 河南品牌100强榜单发布 双汇好想你等上榜

    近日,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东方今报社等有关机构共同主办的“2015河南品牌100强排行榜发布会”在菲律宾克拉克温泉度假城隆重举办。

  • 汤恩浩:河南企业抱团出海是良策

    俄罗斯是上合组织一个重要成员国,也是中国重要的对外贸易伙伴。

  • 2015河南企业100强发布 实现营业收入12731.30亿元

    近日,由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的2015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出炉,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郑州铁路局位列前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