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一根面条长3084米!河南企业拿下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年10月30日17: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0月28日是传统佳节重阳节,据了解,南阳挂面企业想念食品在当天邀请近百名长寿老人参加公司组织的孝文化节,并为这些老人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长达3084.32米的长寿面。这根面条也打破了日本人于2007年创下的548.7米的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有史以来世界最长的面条。

  河南企业造出世界最长面条

  据了解,历时24.5个小时、使用40公斤面粉、经过三名厨师的努力,来自河南省南阳市的挂面企业想念食品于10月28日成功造出了一根长达3084.32米的面条。

  随后,这份面条也被做成200多份长寿面供长寿老人及其家人食用。来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官John Garland先生当场宣布,想念食品挑战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取得成功。

  记者了解到,这次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是想念食品在想念第一届孝文化节上,给99位长寿老人精心准备的特殊礼物。

  在重阳节当天,想念食品共邀请了99位长寿老人来到公司参加想念第一届孝文化节,并为长寿老人及其家人举行家宴,鼓励年轻人在工作之余多陪陪老人。

  为了让出席孝文化节的长寿老人们能吃到一份特殊的长寿面,想念食品特意进行了此次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活动,以此来祝愿老人们能像这根世界最长面条一样,成为世界上最长寿的人。

  打破日本保持近10年的世界纪录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John Garland介绍,在想念食品挑战成功之前,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是由日本人在2007年在台湾创下的,当时面条的长度是548.7米。

  “整整十年,都没有人能真正打破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可想而知挑战这项纪录有多难。但是这次想念食品不仅成功打破了这一纪录,而且将纪录定格在了3084.32米,这太不可思议了。我预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有人能打破这一纪录,恭喜想念食品!” John Garland在颁发证书时讲道。

  在挑战活动结束后,John Garland先生也和在场的长寿老人们一起,饶有兴致地一起分享了这份特殊的长寿面。

文章关键词:河南企业;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中国企业500强揭榜 河南9家企业上榜!

    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6次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2017中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为营业收入283.11亿元,达到历史新高,较上年大幅提高了39.65亿元,提高幅度是自2002年发布中国企业500强以来以来最大的。

  • 河南企业如何和“一带一路”对接 听听他们咋说

    昨天,由省发改委和中原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河南贡献》主题沙龙活动举行。——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耿明斋说,河南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问题,需要加以总结 

  • 【河南对外开放】大步走出国门 盘活两个市场

    随着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入,近年来,一大批河南企业走出国门拓展发展空间。作为河南对外开放的重要内容,企业“走出去”工作一直以来成绩斐然。作为世界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宇通客车目前已覆盖全球六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10%。

  • 河南品牌100强榜单发布 双汇好想你等上榜

    近日,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东方今报社等有关机构共同主办的“2015河南品牌100强排行榜发布会”在菲律宾克拉克温泉度假城隆重举办。

  • 汤恩浩:河南企业抱团出海是良策

    俄罗斯是上合组织一个重要成员国,也是中国重要的对外贸易伙伴。

  • 河南上市公司转型互联网 大手笔收购引市场质疑

      公司发布公告,拟定增30亿元收购四家移动互联网公司。业内人士称:操作环节太多,哪个环节做不到位,就会功亏一篑

  • 三弦空港ILC运营招商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9月18日下午15:00三弦空港ILC于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运营招商新闻发布会。大会站位航空港区物流聚散高地,借势生物医药发展东风,携手园区运营战略合作商,就园区专属运营体系、融合资源平台进行了深入解读。

  • 鑫融基:一部承载9年风雨历程的草根创业史

     9年来,鑫融基的发展史是一部饱经艰辛的创业史,也是一部众志成城的奋斗史,更是民间金融华丽转身的蜕变史

  • 郑州世贸购物中心2015中秋家宴

    9月18日,郑州世贸购物中心“2015中秋家宴”在万象城迎喜皇宫隆重举行。

  • 2015“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正式启动

    2015“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预备会在易谷河南文化艺术网商园“栖堂博物馆”隆重召开,来自全省高校、企业、设计机构等单位的60余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预备会的召开标志着2015“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和第十六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作品征集工作全面启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