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郑州养老保险有疑 专家"线上线下"解答

2018年03月29日10:41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如何办理?2018年养老金上调啥时候能落地?……无论您对省会基本养老保险有任何疑问,3月29日、30日,都可以通过“12333”获得省会养老保险专家“一对一”答疑。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每年的3月30日是人社部确定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市人社局将于3月29日、30日集中开展以“全民参保”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系列活动。其中,3月29日上午9时,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养老保险处、市社会保险局部门负责人及养老保险业务专家将做客12333,为群众热线解答社保政策。

  3月30日上午9时,12333将走进社保办事大厅开展宣传服务活动,除郑州市社会保险办事大厅所设主会场之外,省会各社会保险分局各办事大厅都将同步设置咨询服务台,为居民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

  有关方面提醒,市民也可通过登录市人社局官方微博、微信进行互动。(记者王红)

文章关键词:郑州;养老保险;专家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养老保险有疑 专家"线上线下"解答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如何办理?2018年养老金上调啥时候能落地?……无论您对省会基本养老保险有任何疑问,3月29日、30日,都可以通过“12333”获得省会养老保险专家“一对一”答疑。

  • 郑州机场旅客可凭机票3折游园博园

    记者昨日从航空港区了解到,郑州园博园在已开展冬季群众优惠游园、新春灯会群众优惠游园活动的基础上,再将优惠活动进行升级,启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乘客优惠游园活动,活动期间机场乘客本人持当月机票就可以3折购买门票畅游郑州园博园。

  • 郑州2018年供地计划出炉 各区须保障人才公寓建设

    郑州如何落实人才引进政策,加大租赁住房供应?据了解,郑州将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在供应计划中要求各区选取一定数量地块建设人才公寓。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加快建立生活垃圾分类体系

    为了全面推进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将垃圾分类作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抓手,以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总目标。3月27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配合高新区市政公司一行进行垃圾分类及处理选址工作,办事处主要领导全程陪同。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启动高空广告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消除建筑物楼顶附属设施高空坠物、消防安全隐患。按照市、区相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3月28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集中力量拆除辖区高层建筑楼顶标识标牌广告。

  • 306米 郑州开建“新地标”

    2018年郑州市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306个,包括建业足球特色旅游区、二砂文化创意园等项目 基础设施项目14个,总投资18亿元,包括比克大道、新建公厕项目等;企业配套项目2个,总投资11.5亿元;社会民生项目4个,包括职教中心、朱博士中小学等。

  • 致人毁容后,郑州这家美容院的"洗白"手段令人震惊!

     昨日(3月26日)《大河报》AⅠ·10版报道了商丘邵女士去年11月初通过郑州千禾美容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郑州千禾美容)做了“自体脂肪填充术”后,出现术后感染面部溃烂流脓乃至“面目全非”的遭遇。

  • 郑州两名学生入选国际奥赛中国队

    今年7月,郑州有两名高中生将代表中国中学生,分别参加化学、生物两大国际奥林匹克竞赛。他们都来自郑州外国语学校。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加快推进标识整治工作

    无处不见的违规户外广告不仅严重影响了城市市容市貌,还存在相当大的安全隐患,连日来,按照郑州市屋顶标识招牌整治工作要求,石佛办事处积极行动,按照“自改为主,先规范设置、后清理为辅”的原则,掀起违规标识招牌拆除工作高潮。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实施"路长制" 落实精细化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巩固精细化管理成果,改善城市形象、提升管理水平,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多措并举,全面实行道路责任管理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