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青春工行】工行“郑”青春之斜杠青年王梦雨

2018年07月02日17: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工作中的她,永远是风风火火,充满激情的;

  生活中的她,却常常是安静的,一支画笔就能让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她叫王梦雨,是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桐柏路支行的一名理财经理,也是一位热爱画画的年轻人。

  

  

  她热爱工作,喜欢钻研各项技能,经常琢磨如何能把工作做到更好。

  

  

  

  

  

  

  2016年,她参加了工行郑州分行举办的第三届对公技能竞赛,荣获了一等奖,在省行比赛中荣获了二等奖,在省金融工会的比赛中荣获了第二名。最后作为工行唯一的选手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金融系统技能竞赛,获得了优秀奖。2017年,她获得河南省金融界五一劳动奖章。

  

  在成为一名理财经理后,她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代表高新区参加个人客户经理外拓技能竞赛中获得省行个人以及团体二等奖,在全国比赛中获得十佳战队的称号。高超的专业技能,熟练的业务水平,真诚的服务客户,是王梦雨的三大法宝。

  平时,行里的各项活动她也积极参与,打太极,合唱比赛,乒乓球比赛,马拉松……只要是休息时间,她总是跑出去参加各项活动。2018年,在工行郑州分行举办的演讲比赛以及河南省分行举办的演讲比赛中各荣获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少说空话,多做工作,扎扎实实,埋头苦干,是王梦雨的座右铭。

文章关键词:青春工行;郑州分行;王梦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春工行】三门峡分行冯颖

    冯颖,三门峡分行义马支行的一名客户经理,自2011年入行以来,迄今已有七个年头,经历了从柜员到个人客户经理岗位的转变,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不忘初心的初衷和在岗位默默坚守的执着。

  • 【青春工行】驻马店分行吴迪

    吴迪,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客户经理。自14年入行以来,从柜员到大堂经理再到客户经理,他享受着不同工作带来的乐趣和收获。作为青年员工,他在工作中挥洒青春的汗水,也在工作中随着角色的不断转化成为了一个时尚的“斜杠”青年。

  • 【青春工行】济源分行蔡攀攀

    谈起自己印象深刻的经历,蔡攀攀回忆起2014年1月,在工行济源分行营业部上柜第二天的遭遇。

  • 【青春工行】郑州分行景思源

    他叫景思源,是郑州分行商都路支行个金部的一名客户经理,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阳光大男孩。

  • 【青春工行】郑州分行刘健

    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都能“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与小微企业共成长

    2018年,在我国金融去杠杆、回归实体的政策导向下,对银行业如何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出了新要求。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引领“合规盈利”新战略

    今年2月份全面启动2018年“合规内控强化执行年活动”以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把合规视为一种盈利模式,视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之义”的战略部署,把严格遵纪守法合规作为日常经营管理的底线,扎实推进以合规保平安、以合规促发展、以合规创效益工作有序开展。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税务筹划与家族财富传承主题论坛

    6月9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大河锦悦酒店举办了税务筹划与家族财富传承主题论坛,100多名客户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优化支付结算服务 惠民便民利民”宣传活动

    6月9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了由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支付结算处组织的“优化支付结算服务、惠民便民利民”宣传活动。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注册资本207.74亿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