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感兴趣互联网技术的人 你有一张价值100万的门票请查收

2017年11月29日15: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和未来三十年的技术浪潮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一二线的技术大牛·企业CEO多维度的思考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启示?

  2017年12月10日,中国【郑州】互联网开发者大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各路技术大咖将与本土互联网代表企业、传统行业代表、1000-1500名观众共同探讨企业技术应用、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大数据挖掘、Ai技术新趋势、互联网系统架构的搭建与推进等一些列主题,为您呈现最前沿、最尖端的一场饕餮盛宴!

  中国【郑州】互联网开发者大会是2017下半年郑州互联网行业最值得关注的一场盛世。这场大会将开拓郑州互联网从业圈的思路和格局,链接100+家地方代表企业,为整个郑州的互联网创新企业和创业者注入新的思路和智慧。

  大会亮点实足,诚邀您来

大会嘉宾图

  回馈郑州互联网从业者,门票免费赠送

  “首届中国【郑州】开发者大会”由大象互联网圈主办,其是一群爱好互联网行业、想要回馈家乡的志同道合的一群人聚合而成。

  “除了倡导拥抱最前沿的互联网趋势,加快思维、技术在商业中的应用,积极实现一二线之间思维、技术、实战方法等的互联;我们更希望共建郑州互联网氛围,让中国重新认识郑州的互联网工作环境,也让郑州了解一线互联网水平,增强郑州互联网气氛,加快企业互联网化进程。也算是为咱家乡的发展做一一点贡献吧!”说起本次大会的目的,大象互联网圈创始人王向阳如此感慨道!

  因此,本次大会的普通门票皆以感恩回馈的方式免费赠送给有志于或者置身郑州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从业者!只要你有一颗爱好互联网技术的心,皆可参与到本次大会当中!

  限量VIP门票,与技术大牛面对面互动交流

  如果你是一名资深的互联网从业者,有着困惑已久的技术问题;

  如果你想知道新一代产业互联网、新技术变革中,中原区域的经济发展如何御风而行;

  如果你想将互联网新技术应用到企业具体发展中,提高企业效率,带来业绩翻倍增长;

  你值得拥有一张VIP门票!

  本次大会除了免费门票之外,特地针对有特殊需求的观众推出300张VIP门票!拥有VIP门票你将获得近距离聆听讲座、与技术大牛一对一互动、获得嘉宾讲话ppt文件等专享权益。

  多种取票渠道,方便选择

  除了以上福利外,大会准备了多种购票渠道方便你的选择!

  报名方式一:快速报名通道——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与大咖面对面

  报名方式二: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大会专题报名页面

  报名方式三:为回馈对互联网开放技术感兴趣的所有企业人,大会在全郑州9个区设置了100个领票点,欢迎郑州互联网人,感兴趣互联网+的实体企业人扫下方码购票,并前往就近领票点领票或直接购票!

文章关键词:郑州;互联网开发者;国际会展中心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晨钟教育集团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

    当天,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宣布,在中原地区风靡业内近十年的“晨钟1对1”培训品牌正式更名为“功匠1对1”。来自晨钟教育集团内、外的200多名嘉宾、名师,以及媒体和员工、家长代表出席发布会。

  • 郑州“狼爸”寒夜带子摆摊

    赵先生平日里靠贩卖水果过活,深知生活不易,奈何自己的幼子目前尚不明白,贪玩,不认真学习。于是,赵先生就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带着孩子一起出来摆摊。

  • 郑州:本硕博买房最多补10万

    对两院院士等顶尖人才和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等国家级领军人才,分别给予500万元、200万元奖励,提供不超过300平方米、200平方米的免租住房。

  • 郑州市实验小学举行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教师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热爱生命》、《幻想与梦》等十多首诗歌,当张昊老师朗诵到《热爱生命》时,时而温柔抒情,时而激情高昂,深深地感动了台下的老师与评委。

  • 郑州抢人才抢学校出大招

    郑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说,郑州设立100亿元高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引进优质高等教育机构,保障人才团队、设备购置、项目研发及其他教学和科研条件建设。

  • 郑州众多洗车行悄然涨价 个别最高上涨50%

    临近年底,郑州市不少洗车行悄然涨价,有的甚至一次性上涨50%。据了解,人工成本的增加是主因。然而,涨价过后,不少市民却表示:“价格上涨了,洗车质量却没有提升。”

  • 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比武大赛机器人决赛成功举行

    11月18日,在郑州市商业技师学院体育馆内84名来自郑州市各区(县)的小学生正在一个个形状各异的机器人前进行着图纸分析、列编程调试、模拟实验等一系列操作。

  • 康洁洗衣店洗坏郑州市民万余元大衣

    近日,郑州市民李先生向记者爆料称,他的衣服在康洁洗衣店被洗坏后,对方只愿意赔偿2000元现金。李先生的说法是否属实,映象网记者进行了采访核实。

  • 2017中国自驾车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12月1日开幕

    由河南省旅游协会主办,河南省自驾游俱乐部联盟、郑州海宁皮革城协办,以“豫见中国 乐驾河南”为主题的2017中国(郑州)自驾车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2017年12月1日到4日在郑州海宁皮革城盛大开幕。

  • 郑州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合众汇圆服务站启动

    11月14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合众汇圆服务站启动仪式在河南合众汇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来自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合众汽车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