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贴近企业 打通“最后一公里”

2017年09月04日09: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积极开展小企业客户大走访活动,主动对接小企业客户,深入了解其资金需求、经营管理情况等。截至8月底,该行共走访各类外部机构26家,累计收集小微企业客户信息3300余条,为27户中小微企业提供了7800万元的信贷资金支持,向9户纳税信用B级以上的客户发放贷款1592万元,累计发放专利权质押贷款1864万元。

  为打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濮阳市分行逐步建立常态化客户走访机制。针对小微企业客户信息散、分布广、需求多、类型杂的特点,该行分级走访政府主管部门、产业集聚区和城市商圈,积极整合各类平台信息,变被动为主动,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实现零售客户批量开发,初步探索出了一条高效率、有针对性的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新路子。

  据了解,濮阳市分行正积极对医院、学校、污水处理厂等民生领域开展市场调研及走访工作,为更好地满足各类中小微企业个性化需求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实现银行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范小川)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助力棚户改造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积极响应地方战略部署,主动融入濮阳发展大局,2016年以信托贷款方式完成了对濮阳市三个棚改项目的融资工作,放款总额达到19.44亿元。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持续加强日常警示教育

    为持续加强员工行为规范教育,实现合规教育常态化,培育“人人合规、时时合规、事事合规、处处合规”的合规文化氛围,8月18日下午,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利用周培训,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合规警示教育片。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召开个人贷款发展与管理总结表彰大会

    8月11日,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隆重召开2017年上半年个人贷款发展与管理总结表彰大会;授予市区支行、南乐县支行、濮阳县支行三个单位“2017年上半年度个人信贷发展与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南乐县支行、清丰县支行、濮阳县支行三个单位“2017年上半年度个人信贷基础管理达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人行濮阳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到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调研工作

    8月11日,人民银行濮阳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谷明增科长一行到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调研信贷政策导向效果情况,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郭庆朝副行长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