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员业务发展争当先锋

2017年11月08日09: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要求该行党员在业务发展中争当先锋,10月初以来,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了“一名党员一面旗,业务发展我先行”的主题活动,根据每个党员的岗位特点,设计活动载体,积极谋划和创新创先争优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走访、微信宣传等形式,向广大客户宣传我行手机银行等相关知识。同时,党员们走进附近商户和社区,为居民讲解个人理财、自助设备、个人贷款、电子银行等相关金融常识,使大家了解更多金融信息,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拉近了邮储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在活动中,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该行支部书记张玉红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功批量开户项目3个,其中包括:睢县职教中心(302户)、睢县河堤乡幼儿园(99户)、睢县工商局(97户);公司存款项目1个:睢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组织部(沉淀资金800万)。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将业务营销、作风改进、创先争优以及“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相结合,在工作中,向客户和员工亮出党员身份,以“工作争先、服务争先、业绩争先”为目标,使党员干部在营销工作中做到全面“领先领跑”,使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取得了实效。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睢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