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

2017年11月08日17:15  来源:人民网

5034

  作为引领泉州寿险业发展的国有保险企业和省级文明单位,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和“撒播爱心 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在助力民生公益事业中采取措施,为和谐社会建设作贡献。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发展优势,不仅大力推广“国寿掌上保险”、国寿E宝账、微回执微回访微理赔、理赔直付一站式服务等便捷、优质、高效服务,提升客户信任感和公司美誉度,还大力发展普惠保险、农村小额保险、扶贫项目、线上保险,提升民众保险保障水平。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作为中国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共同制定推行的政策性保险,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计生家庭的后顾之忧,充分体现党的惠民政策和中国人寿高度的社会责任。2017年8月,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晋江市计生协会和安海镇相关领导,前往安海镇村民黄某家中,送上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赔款11.083万元。这是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首例理赔双计生家庭赔案,也是计生保险理赔的大额赔款。

  在大力发展保险业务、发挥保险扶贫作用的同时,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弘扬乐善好施的文明行为,关爱计生家庭,支持捐资助学,共同把惠民利民的民心工作做好做实。自2013年开始,公司每年都主动参与市计生协会开展“金秋助学”行动。2017年公司再次捐赠50万元,并再次定向认助一名困难家庭的女儿上大学,每学年给予5000元的学费赞助,直到四年毕业。

  除了公司参与民生公益活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还引导员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捐资助学、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其中2017年公司已经有34人无偿献血11100毫升。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任林振彬不仅积极倡导和组织开展公益活动,还主动带头捐资助学。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