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驰而不息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2018年01月11日09: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新精神,坚决落实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

  一是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抓学习、纠“四风”、改作风。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增强党员干部的“四种意识”,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不触“红线”、不越“底线”。

  二是与转型发展相结合,积极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有效做好服务支撑工作。开展前后台指导帮扶模式,大力推进“前后大联动、支行全业务、人人银行家”的发展思路。

  三是以“银行成立十周年暨向先进同志李明丽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弘扬先进典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四是与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结合,精简会议、文件简报,严明纪律和规矩。紧盯元旦等假日节点,及时警示提醒,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马志永)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