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参加“阳光热线”直播节目

2018年01月29日13: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月2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行长郭文彪带领三农金融部管经理、个人金融部靳副经理走进濮阳市“阳光热线”政风行风电视直播节目。

  节目首先围绕服务濮阳经济这一主题,展示邮政储蓄银行在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支持全市经济转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宣传了其存、贷新业务;并与广大市民和听众进行了直接交流,详细介绍了扫码支付、大额存单、理财产品、无息贷款等相关业务;针对申请贷款、银行卡注销等业务办理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通过“阳光热线”节目,拉近了企业与客户的距离,集中解决了广大观众、听众的疑难问题,塑造了良好社会形象。(张锵頔)

文章关键词:邮政储蓄银行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市分行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立足于“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积极搭建营销平台,围绕地方特色经济开展产品创新,严控风险,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 邮政储蓄银行新蔡县支行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正文明单位的决定,邮政储蓄银行新蔡县支行榜上有名,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殊荣。

  • 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荣获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全行女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去,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充分发挥了女性“半边天”的作用,成为推动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不断发展壮大的一支重要力量。

  • 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提升公众法治意识,3月30日,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了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 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深入基层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了加强诚信宣传,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推进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7月20日晚,由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携手沁园春剧团共同举办的“结对帮扶,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在玉川产业集聚区裴村激情上演。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把“诚信在我身边” 宣传活动与送文艺节目下乡相互融合,为裴村老百姓带来精彩文艺节目的同时,也将诚信文化宣传送给广大人民群众。

  • 郑州邮储银行恢复二手房贷款业务 利率上浮20%

    昨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郑州分行负责二手房贷款业务的陈经理也证实,现在做二手房业务,关于二套房的认定,是认房不认贷,首套房利率仍上浮15%~20%。

  • 银行监管不严 开封男子无辜被上黑名单

    9月10日,开封市民郝东升向记者反映:“由于开封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粗心大意,监管不力,让人冒充我的名字办理了信用卡,造成我的精神和经济重大损失。

  • 曹镇乡期盼增设邮政营业网点

    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位于平顶山市区西南部,距市区12公里,全乡面积65平方公里,人口5万多人,辖32个行政村,62个自然村。近年来,曹镇乡政府多次向平顶山邮政储蓄银行申请设立营业网点,曹镇乡网民也通过人民网给地方领导留言,强烈要求在曹镇乡设立邮政储蓄营业网点。

  • 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普惠金融一网通”宣传进校园

    2017年7月1日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组织员工走进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以“普惠金融一网通”为主题的支付结算宣传。

  • 市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启动 最高可获40万元贷款

    (记者 陈海寅)12月23日上午,由团市委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鹤壁市分行联合举办的市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签约启动仪式举行。近年来,团市委、邮政储蓄银行鹤壁市分行根据我市青年的实际,发挥自身的特点,整合社会资源,为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做出了一系列探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