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民权县支行员工心系旺季发展放弃产假投入工作

2018年03月14日09: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领导,这个月能不能让我多休息几天啊?”这恐怕是大多数员工的心里话。但是邮储银行民权县支行员工王晓雨和李振华,为了旺季发展,放弃了产假休息时间,提前上班工作。她们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旺季发展工作中。对于她们此次行为,邮储银行民权县支行领导特送上鲜花和红包,以示感谢!领导的此次行为也鼓励和激励了她们。

  自从启动旺季营销攻坚战以后,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积极抢抓旺季营销的黄金契机。民权县支行更是结合自身特点,强力推进各项措施,积极推动各项业务较好较快的发展。邮储民权县支行员工王晓雨和李振华对旺季发展具有责任感、紧迫感,树立应对挑战,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黄金季节,巩固客户关系,树立争先意识,全身心投身旺季发展。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民权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商丘市梁园区支行全员参加消防培训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梁园区支行为强化员工消防知识教育,提高广大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 邮储银行郊区支行荣获“2017年度经济发展重大贡献奖”

    2018年3月,睢阳区工作会议上表彰了邮储银行郊区支行,邮储银行郊区支行荣获“2017年度经济发展重大贡献奖”。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3月9日下午,商丘市分行召开了由该市行党委成员、部门经理、副经理、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支行长、信贷营业部主管参加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行长柏植军同志主持领学了十九大以来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了解青年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促进青年干部更好成长,3月13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该市分行行长、大学生后备支行长指导老师、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 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按照上级行安排,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于3月12日下午6点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包括市分行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内的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考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