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

2018年04月11日17: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巩固2017年合规文化建设成果,持续培养全行“合规优先,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进一步优化内控环境,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

  此次活动于4月10日-6月20日围绕“禁令知晓书签订”、“合规学习”、“合规考试”、“警示教育”、“专项整治”、“整改问责会审”、“回头看考评”七项内容开展。旨在通过落实系列活动,进一步巩固合规文化建设“六个一”工程和“内控优化年”活动成果,强化各级机构合规经营意识,自觉将“合规优先”和“内控优先”理念深入到基层,贯穿到每一个从业人员的日常行为之中,从源头上遏制案件风险发生,打造“经营管理平安银行、内控管理放心银行”。

  4月9日晚,为确保“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扎实有效推进,在全行范围内掀起合规文化建设热潮,该行召开了“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市分行魏璟副行长主持,市分行各部门经理、各城市支行长及活动联系人,县支行领导班子及部门、支行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