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召开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推进会

2018年04月11日17: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确保“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扎实有效推进,在全行范围内掀起合规文化建设热潮,4月9日晚,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召开了“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该市分行魏璟副行长主持,驻马店市分行各部门经理、各城市支行长及活动联系人,县支行领导班子及部门、支行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该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李广勇经理通报了2017年对县支行合规文化建设工作的考评情况,指出要在肯定取得成绩时,还要清醒的认识到合规文化建设工作依然任重道远;解读了《中国邮政活动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强调了活动目标,介绍了活动领导组织,对活动内容和步骤按照完成时间,组织单位,参与人员等维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任务分解和安排,为各项工作的切实落地提供了保障。

  该市分行魏璟副行长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要从思想层面上认识到“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外部形势讲到内部处境,又从内部处境讲到当前措施,指出“小心驶得万年船”——这就是该行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所在。二是活动开展要具体扎实,不搞虚的、空的,既有内容也有考评,对合规考试进行考核通报;对活动开展情况分县支行、市分行部门、城市支行三个层面进行考评,通过这两项硬指标措施,推动其他软指标的落地。三是加强组织,压实责任,“回头看”活动是“一把手”亲自组织、各部门分工负责、全员人人参与的管理活动,不希望出现个别单位仍是靠合规管理员来推动,合规管理员是“活动”联系人,主要职责是活动开展进展情况信息的收集、报送、提醒等畅通工作,组织和推动还是要靠活动的领导组织。四是强化宣传,认真总结,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回头看”活动,及时上报活动情况。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