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信贷业务发展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会

2018年04月12日11:1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10日,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了信贷业务发展动员电视电话会议。该市分行宋伟明副行长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支行领导班子、二级支行行长和全体信贷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宋伟明副行长回顾了信贷业务开办十周年的发展历程,明确了信贷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围绕宏观政策、同业竞争、提质增效等方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发展机遇,并对下一步信贷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坚持队伍建设,提升发展能力,二是扎实推进许昌市分行零售信贷“业务严管年”,加大检查问责力度,三是加强履职能力培训,不断提升信贷队伍业务技能,四是持续强化道德教育和合规教育,严守监管要求,五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宋行长强调,2018年是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第二个十年的开启之年,全体信贷人员要面对新格局、新气象、新挑战,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拼搏奋斗,以坚定的信念、坚强的决心、坚决的转型,谱写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信贷业务又好又快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还分析通报了一季度信贷业务经营管理情况,解读了下一步信贷业务管理、发展、合规等重点工作指标的考核标准。(雷雨霁)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