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量质并举 推动旺季信用卡业务大发展

2018年04月25日11:45  来源:映象网

5034

  进入2018年,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信用卡业务“坚持创新提质增效、坚持转型精细管理、坚持风控稳健发展”的指导思想,不断拓宽发卡渠道提高获客能力,逐渐打造特惠商圈营造消费场景,进一步提升了信用卡业务的盈利水平和中收贡献度。截止3月底,该行信用卡年新增客户近3500户,实现信用卡分期近3000万元,完成计划比全省排名第6位。

  ——狠抓内部客户交叉营销。该行以交叉销售为重点,加强内部客户的深度挖掘。理顺推广流程,总结下发营销话术,做好对客户经理营销的指导。加大督导通报力度,要求推广人员建立营销台账,每日反馈营销结果。及时总结先进经验、帮扶落后单位,同时有效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升营销效率及成功率。

  ——精心策划营销活动,有效拉动消费升级。一季度,该行依托银联钱包、省行官微、信用卡APP等平台,陆续推出了悦享购物、悦享美食、悦享观影等活动,将线上与线下营销活动有效结合,在增强客户体验度的同时,提升了信用卡活跃率及消费规模。

  ——抓牢分期业务,增强盈利能力。一是扩大传统分期规模。组织好分期有礼活动,加大宣传,做大交易分期。借助电销人员做好分期营销工作,提高客群筛选精准性,提升电话接通率、营销成功率。二是做好现金分期业务。整理现金分期营销话术,组织电销、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人员开展针对性宣传,针对公务卡、自动分期卡中有现金分期需求的优质持卡人,筛选账龄一年以上、用卡频次较高、信用良好等客户开展营销。(裴小沛)

  

文章关键词:漯河;信用卡;邮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