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天使俱乐部启动仪式暨健康讲座”圆满举行

2018年07月31日10: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27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天使俱乐部启动仪式暨健康讲座”在大河锦悦酒店举行。4位来自北京的知名医学专家到场,开展了健康讲座、一对一问诊等专场活动,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协和医院赵维纲主任、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张久亮主任、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肖京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研究所附属医院黄晓洁主任、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周翔与私人银行客户、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共同见证了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天使俱乐部”的成立。

  现场,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周翔在致辞时表示,“‘天使俱乐部’的成立是兴业银行与合作医疗机构建立长远合作关系、共建私人健康管理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也是完善兴业私人银行高端增值服务体系、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天使俱乐部’将致力于为广大私行客户提供高端的医疗平台和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包括三甲医院升级版体检、个性化体检、导医导诊、一对一名医问诊、养生沙龙、医疗慈善基金以及境外尖端医疗服务等。我们会竭尽全力,为一直关心和支持兴业银行发展的贵宾客户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介绍,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天使俱乐部”是围绕客户“健康管理”为核心开展的增值服务项目,旨在为全行私人银行客户按客户分层提供不同标准的整合式、差异化医疗服务平台。

  兴业银行私行签约客户,将自动加入“天使俱乐部”,可享受到高端的医疗平台及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并同时享有三大项权益:1、成立的医疗专家库,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北京、上海及国内一线和省会城市名医预约加专人陪同的导医导诊服务,签约客户就医时还会有专门的服务人员全程陪同,同时提供健康沙龙、养生保健、健康管理等一对一的专项问诊服务,使签约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和北上广的专家面对面深入交流,全方位解决签约客户健康的后顾之忧;2、提供个性化专场体检服务;3、境内外尖端医疗服务,为签约客户提供基因检测、医疗美容、境外高端体检等服务,为签约客户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现场,北京协和医院赵维纲主任以《糖尿病的预防》为题作了一场健康讲座,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

  随着私人银行天使俱乐部的成立,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将在客户健康服务领域持续深化,让每一位兴业银行的客户,不仅财富持续增值,也能一生健康无忧,用专业的知识和优质的服务更好的回馈每一位客户,愿兴业与您共成长。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郑州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