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茅台董事长 > 正文

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

2017年05月24日14:4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5034

  袁仁国,茅台集团董事长。1956年出生于贵州仁怀。1974年4月参加工作,1991年进入茅台酒厂,袁仁国历任茅台酒厂副厂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总经理、董事长。2011年10月11日,袁仁国接任季克良担任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

  现任贵州省委委员,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茅台学院院长。

文章关键词:茅台集团;董事长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招教你鉴别真假茅台!

    随着前段时间出现的茅台热,市场上一些不法小贩为赢取丰厚利润,销售的茅台酒品质上有问题,针对这种情况,专家教你几招轻松辨别茅台真假。目前为止,50年代的茅台酒拍卖最高价钱可达299万;60年代的茅台酒拍卖可达80多万;70年代末期 80年代初期的茅台酒拍卖可达10万;80年代茅台酒值拍卖可达6万元。

  • 茅台虚假宣传引热议 借爱国欺诈消费者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系统建设工程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张洪峰建议:“买到虚假宣传的茅台酒可以直接起诉,或者向工商局举报,找所在地工商局即可。记者:茅台王子酒和茅台迎宾酒都是茅台酒厂的产品,以前是跟茅台酒捆绑卖的,专卖店必须按“配额”来搭售这些低价酒。

  • 茅台”点将“酒葫芦,春糖能否洋洋得意?

    酒行业经历“黄金十年”的光辉岁月,为酒企和经销商带来无数的机遇和资源,三公限令一下,反腐倡廉的步伐加紧,如今的酒行业,已经从有酒就赚的“黄金时代”到了行业大调整的“战国时代”。此次春糖,茅台集团“点将”酒葫芦,是否能让经销商满意,在定制酒行业洋洋得意,我们静候佳音。

  • 茅台推亲民产品深耕市场成效显现

    记者日前在茅台集团采访时获悉,茅台正大力实施战略转型,推出相对低端的产品,注重深耕市场,创新营销体系,成效步步显现。茅台非同寻常的抗风险能力,当然不是由于什么幸运之神的眷顾,而是源自茅台特有的品牌价值和在消费者中的美誉度,源自企业因势顺变的应对之策。

  • 茅台将投产中低端酒

    白酒营销专家杨承平认为,“生产复糟酒是使用贵州比较传统的 ‘回沙工艺’,通过酒糟再生产酒,是茅台降低成本的一种方法。”   在杨承平看来,逆势扩产,茅台集团意在抢占中低端酱香酒市场,未来亟待解决的是产品的销售问题。

  • 茅台集团向鲁甸灾区捐款500万元

    今天,记者从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基金会救灾协调指挥部获悉,贵州茅台集团紧急会议决定,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500万元,用于云南鲁甸地震灾区临时性抗震希望小学和永久性希望小学的建设。

  • 茅台百年金奖纪念活动盛大开启

    7月9日,正值茅台获得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100周年之际, “贵州茅台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中华艺术宫盛大启幕。活动以“香飘世界百年,相伴民族复兴”为主题,宣扬中国白酒文化,通过民族企业的视角回顾与展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 茅台放量引争议:经销商不堪压力转茅台专卖店

    尽管茅台酒是一线高端名酒在这一轮调整中唯一保持顺价的,但贵州茅台的经销商生存状况则并没有贵州茅台厂家这么乐观。不少经销商认为,如家的局面的根源在于贵州茅台不断增加茅台酒的市场投放量。

  • 购婚庆用酒送免费蜜月游茅台集团为何推出新政策

    2014年白酒进入了深度调整期,转眼进入7月份,时间已经过半。为了强化茅台集团的亲民形象,他们还启用大众情人葛优作为品牌代言人,随着葛优的精彩演绎茅台的亲民形象得到了广泛认知。

  • 亚信峰会宴会酒单揭秘:茅台成外交酒和政治酒

    近日,为期两天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在上海闭幕。除军演、安全、能源大单等宏大的议题外,元首们吃什么,送什么这些生活化的话题也引发各界关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