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2015首页公告活动区 > 正文

羽林争霸2016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郑州站“生死时刻”本周上演

2016年05月13日17:04  来源:映象网

5034

  “羽林争霸2016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郑州站”选拔赛日前已告一段落,重量级别的城市赛即将开幕!来自郑州站四个分站赛的16支晋级队伍将于本周六(5月14日)逐鹿中原!郑州千羽东区羽毛球馆,烽烟再起,精彩赛事,红牛与您分享。

羽林争霸2016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城市赛冠军奖杯

羽林争霸2016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城市赛冠军奖杯

  城市赛鸣锣开战,唯一的一张的大区赛入场券对各队而言,都至关重要。这一站必将是高手云集,跌宕起伏。谁将拔得头筹斩获2016年度郑州站城市赛冠军头衔,成为实至名归的Winner?这个周六郑州千羽东区羽毛球馆为您揭晓答案!

  羽毛球运动以其简便,易参与的优势,得以在中原大地蓬勃发展,已成为中原群众十分喜爱体育运动之一。“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是全国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业余羽毛球赛事,被誉为”小苏迪曼杯“,其在业内和羽毛球爱好者当中的影响力,可见一斑。至今,红牛羽林争霸已陪大家走过了7个年头, 2016羽林争霸开赛之初,就展现出强大的号召力,跨城市报名参赛的球员比比皆是,赛场上挥汗如雨,赛场外刻苦训练,虽然不是专业运动员,但是秉承了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球员们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对羽毛球赛事的热忱和支持!每一次自我的超越,每一场团队的合作,汗水与泪水交融,成功与失败共存,不断挑战,认真面对,这正是羽林争霸的魅力所在。

  2016羽林争霸赛事覆盖全国个城市,分东西南北四个大区,凭借羽林争霸赛事多年的成功经验,今年率先在东部和南部赛区开设以“羽林新星,乐享成长”为主题的“羽林争霸”果倍爽少儿城市羽毛球赛,届时将会有160余名少儿组选手激战球场,让孩子走进运动场,旨在推动青少年健康成长,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欢乐。

文章关键词: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郑州站;生死时刻;本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羽林争霸”郑州城市赛收官 “快乐家庭”讨伐南京

    5月14日,伴随着沥沥细雨,羽林争霸2016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在千呼万唤中盛大开幕,选拔赛晋级队伍为唯一一个大区赛名额展开争夺,最终郑州快乐家庭队力拔头筹,摘得大区赛入场券,自此羽林争霸东部赛区郑州站的比赛圆满收官。

  • 第七届 “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全面启动

  • “羽林争霸”焦作站落幕,河南赛事收关

    2014年5月31日,下午18:00时,焦作永乐队和济源羽毛球协会代表队正在奋力争夺“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华中赛区焦作站的冠军席位,尖叫声和鼓掌声此起彼伏,双方实力相当,悬念较大,最终决战7轮,方才分出胜负,焦作永乐队幸运卫冕,拿到了通往华中赛区大区赛的最后一张通关门票!

  • 红牛“羽林争霸”驻马店站完美落幕

    5月10日,“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河南赛区驻马店站的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夺冠热门天中俱乐部最终不负重望,夺得河南赛区驻马店站的冠军。

  • 红牛“羽林争霸”商丘站比赛激战落幕

    5月10日,被羽毛球爱好者称为“小苏迪曼杯”的“羽林争霸”2014lty华中赛区—商丘站的比赛正式开打,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羽林石化羽毛球队最终夺得了冠军,拿到了通往武汉的第一张入场券,将代表商丘参加红牛城市羽林争霸华中赛区的决赛。

  • 红牛“羽林争霸”郑州站比赛落下帷幕

    4月26日,被羽毛球爱好者称为“小苏迪曼杯”的“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华中赛区—郑州站的比赛正式开打,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酒祖杜康羽毛球队最终夺得了冠军,拿到了通往武汉的第一张入场券,将代表郑州参加红牛城市羽林争霸华中赛区的决赛。

  • 羽林争霸洛阳站比赛激情落幕

    5月17日,被羽毛球爱好者称为“小苏迪曼杯”的“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华中赛区-洛阳站如期在新动力羽毛球馆举行,经过40支球队的激烈厮杀,新动力羽毛球队最终卫冕冠军,赢得通往华中赛区决赛的入场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