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肉类要闻 > 正文

环保禁养之下 猪价走势或生变动

2017年09月12日16:50  来源:搜猪网

5034
  业内比较普遍的认为今年是猪价下跌的开始阶段,到了明年全行业都将逼近盈亏平衡线,下滑态势会更加明显,而且有望延续至2019年,并且步入全面亏损状态。 
  但是从近期的走势来看,业内也出现了超预期的看法。因为今年生猪价格在弱周期中走出了一波淡季逆势上涨的行情,那就是6、7、8月份猪价的走势始终保持震荡前行。不过业内认为这与之前连续四个月的下跌态势有关,也许供应断档期有关。而且当前生猪价格的走势与现在全国掀起的环保禁养风暴关系不小,产能去化数量太大,会直接影响到猪价。所以在环保禁养之下,部分认为猪价走势或生变动,但是不会过度偏离大猪周期走势。对于本轮走势中的反弹行情大家一定要理性看待并且及时抓住。
文章关键词:环保;养殖业环保;猪肉价格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保督查:京津冀等地18家企业存在涉气环境问题

    据环保部网站通报, 8月16日,6个督查组对京津冀等地84家企业(单位)进行检查,发现18家企业存在涉气环境问题。

  • 环保既要“走钢丝”,也要“登高峰”

    环境保护是一个不断发展、不断前进的过程,需要各地方反复抓、抓反复,具体抓、抓具体,重点抓、抓重点,引领百姓共享绿色发展成果,“一览众山小”。

  • 为生态环保一票否决叫好

    必须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当作党政领导综合考核评价、干部奖惩任免的重要依据,不再单纯以GDP增长论英雄,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坚决摒弃损害、破坏生态环境的发展模式,坚决摒弃以牺牲生态环境换取一时一地经济增长的做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最终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 环保“流行”不是偶然

    自古以来就有为官一方就要造福一方的说法,这不仅是从政为官者的基本道德追求,也是百姓的希望。但是长久以来“为官不为”在我国是个老大难问题。

  • 河南开展环保大宣传大普查大督察行动 2万多名环保工作者分赴各地

    22个工作组工作人员对照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方案,认真检查各地工作任务进展情况,逐项核查落实,重点排查“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燃煤“双替代”等情况。

  • 环保红线收紧 涂料企业转型迫在眉睫

    中央不断推进环生态保护保护工作,相继出台各种环保政策,收紧了环保红线,对于涂料企业来说,环保改革势在必行。

  • 日本男子为环保"拉野屎"43年 妻子离去仍无悔

    日本有一位67岁的摄影师名叫伊藤正名,1974年他突然觉得用马桶上厕所实在是太浪费资源了,一点儿也不环保,于是决定以后上厕所都去野外,简称“野屎”。伊泽正名拉“野屎”这么多年经历也绝对够精彩。

  • 日本男子“拉野屎”43年 妻子离去仍无悔

    日本有一位67岁的摄影师名叫伊藤正名,1974年他突然觉得用马桶上厕所实在是太浪费资源了,一点儿也不环保,于是决定以后上厕所都去野外,简称“野屎”。伊泽正名拉“野屎”这么多年经历也绝对够精彩。

  • 今年河南好天要超200天 郑州退出重点城市后十位

    张维宁表示,去年全省18个省辖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比例为53.6%,比2015年提高3.4个百分点,而重度污染及以上天气比例为8.4%,比2015年升高0.3个百分点。张维宁坦言,尽管我省大气环境改善明显,但仍为全国大气污染较为严重省份之一,省辖市在全国338个地级城市中大气环境质量排名总体靠后。

  • 开封市召开环保系统工作会议 空优天数全省第二

    2月16日上午,开封市2017年环保系统工作会议在市环保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各区环保局长、局系统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