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将比亚迪车标换成雷克萨斯 称看上去“高大上”

2016年03月15日16: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比亚迪车标被换成雷克萨斯

比亚迪车标被换成雷克萨斯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传海)3月11日11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七中队民警张永清等在济广高速公路豫鲁界收费站通过稽查布控比对发现,一辆川ROA900的“雷克萨斯”车牌号与车型不符,随即予以布控拦截。

  该车被拦查后发现,车身前后的车标均为“雷克萨斯”标志,并且车尾的车型标识也为该款车特有的LUXUSRX350。但是民警在稽查布控系统输入车牌后竟是一辆“比亚迪”S6。经询问,司机陈某告诉民警,他喜欢“雷克萨斯”,也觉得“雷克萨斯”高大上,就私自擅改车的标致,把比亚迪s6变成了“雷克萨斯”。民警对其行为依法进行了批评教育后予以处罚,责令陈某改回原车标。

  民警提醒,擅自改变车标的交通违法行为,大部分司机主要目的是为了躲避“电子警察”及公安民警对违停行为的有效查处。这种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机动车登记规定》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技术数据的,处警告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文章关键词:比亚迪;雷克萨斯;换车标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比亚迪唐新增两款入门车型 售25.13万元起

    比亚迪唐于今年6月深港澳车展期间上市。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与比亚迪新车S7基本一致,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变为十字样式,中控台上还增加了木纹装饰。

  • 王传福配合员工持股计划 减持比亚迪1%股份

    6月18日,比亚迪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王传福在此前一天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比亚迪股份2565.84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

  • 车主诉比亚迪秦纯电模式续航里程未达标

    有车主在充电前后记录电表数据发现,动力电池电量从5%到100%只能充入10.8kW·h左右,与厂家宣称的13kW·h不符。中国汽车质量网消息称,资料表明,比亚迪秦动力电池的总电压为500v充电量为13kW·h,以磷酸铁锂电池单体电压3.2v计算,动力电池应为156节单体电池串联而成。

  • 疑似比亚迪新款F3谍照曝光 或将在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了疑似比亚迪新款F3的谍照,这款车的外观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使得新车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预计新车将会于年内上市。

  • 曝比亚迪G5 1.2T申报信息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比亚迪L3将搭载1.2T发动机的消息,而这也揭开了比亚迪普及1.2T发动机的序幕。动力方面,比亚迪G5所搭载的1.2T发动机具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可变气门正时、全铝缸体等多项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11马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