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庆祝六一儿童节 价值6万余元慰问品送小朋友

2016年05月31日16:09  来源:映象网

5034

小朋友们用各种材料做手工艺品

小朋友们用各种材料做手工艺品

小朋友们用各种材料做手工艺品

小朋友们用各种材料做手工艺品

小朋友的纸艺服装秀

小朋友的纸艺服装秀

小朋友自己动手给椅子做装饰

小朋友自己动手给椅子做装饰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5月31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州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等相关部门领导与部分郑州市妇联执委一行14人在郑州市妇联主席马斐颖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二七区人和路小学、实验幼儿园、辅读学校开展“童心护绿 多彩校园”庆“六一”慰问活动,给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总价值6万余元的慰问品。

  赵新中一行首先来到被评为郑州市最美学校、郑州市绿色学校、省会第一家慈善小学的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给孩子们送去了1000余册图书作为礼物,表达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并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腰鼓、啦啦操等精彩节目。大家饶有兴致地观赏了绿色创客课程成果展示,对孩子们精心创作的草编、陶艺、细木工、袜偶、樱桃核贴画等赞不绝口,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赵新中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的绿色校园文化,与孩子们一同为花草浇水。在慈善超市,市领导给学校赠送了价值2万元的“六一”慰问品,并观看“和善银行”学生操作过程演示,感受慈善与爱的温馨氛围。

  随后,赵新中一行来到了二七区实验幼儿园,参观了孩子们用废弃的桶、布、吸管、环保的纸杯等材料变废为宝、精心制作的手工及美术作品,为孩子们送去了多种益智玩具等节日慰问品,并观看小朋友表演的纸艺服装秀。

  身着“盛装”的小朋友们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向来宾们展示他们亮丽的时装,巧妙的构思、独特的创意赢得大家阵阵欢笑和掌声。赵新中充分肯定了实验幼儿园多年来在幼儿绿色教育理念、教育模式等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勉励老师们继续将绿色根植于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用绿色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努力使实验幼儿园成为全市幼儿绿色教育的试验田和示范点。

  最后,赵新中一行来到二七区辅读学校,这是河南省第一所培智类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了运动康复教室、感统教室、多感官教室、家政教室等特色教学设施,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医教结合、教育康复为一体的办学特色。赵新中一行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学校组织的“庆六一·做向上向善好少年”首届家校共育情景剧展演活动,为孩子们赠送了文具、玩具等节日礼物并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坚强地学习、工作和生活。

文章关键词: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童心护绿;多彩校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儿童节礼物里,不能没有书

    六一儿童节将至,给孩子送上一份礼物,已成为惯例,随着国人物质的逐渐丰富,送给孩子的礼物越来越昂贵,诸如高档玩具、名牌衣服、乃至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这都无可厚非。然而笔者认为,儿童节礼物里,不能没有书。

  • 幸福童享 爱在六一

    志愿者们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活动,大家为孩子们赠送节日礼品,带领他们体验志愿服务、分享蛋糕,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 那些让你难以忘怀的零食

    童年记忆中的零食,弥漫着小时候甜蜜的味道。TOP 5.健力宝  哈好网小编喝的第一款饮料,如果记忆没有出错的话,那就是健力宝了。

  • 六一出游注意事项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许多家长都在计划着带孩子去旅游,那么带孩子去旅游要准备什么呢?夏季天气闷热,家长带孩子出门旅游要牢记8大注意事项。

  • 爱在My Radio快乐广播站六一扬帆起航

    6月1日,郑州、开封、驻马店、南阳、三门峡五地市全面启动,My Radio联合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安利河南分公司一起为孩子们送去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