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老人摩托车爆胎 巡防人员联手帮忙修车

2016年10月05日17:06  来源:映象网

5034

巡防队员协助修车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0月5日,在郑州文化宫路边,一年约七旬的老人骑老年摩托三轮车出门游玩,行驶途中突遭前轮爆胎,因车速较慢幸无人员受伤。但是补胎修车难坏了老人,附近巡防队员接求助后及时伸援手帮着修车。

  5日上午8时40分左右,文化宫路与汝河路交叉口东北角处的修车现场,巡防队员正在帮修车师傅抬起车,便于修车师傅现场维修。

  巡防队员闫建军说,早上8时30分,他们刚巡逻到这里,看到老人都快急哭了,说本来是趁国庆节放假接家人去公园游玩,没想到却遭遇前车爆胎事故,希望帮帮忙换胎修车。经了解,老人姓闫,今年70多岁,家是附近二七区齐礼闫的。

  接着,巡防队员提醒闫老师傅有没有熟悉的修车师傅,让老人打电话联系对方带着配件工具到现场维修,巡防队员在附近给协调电源方便修车。随后,闫老先生平静心情后联系上一名修车师傅赶到现场支援。几名巡防队员帮忙协调电源后,帮忙抬车递工具打下手。经过修车师傅近2个小时的维修,终于帮助闫老先生修好车。

  上午10时许,闫老先生非常感谢巡防队员和修车师傅的紧急帮助,兴高采烈地骑上三轮摩托车离开现场。(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摩托车;爆胎;巡防队员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