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江西一女子骑摩托车载7人 马路上演"叠罗汉"

2015年09月30日08:49  来源:江西日报

5034

 

女子骑着二轮摩托车载着一家老小共7人行驶在路上

女子骑着二轮摩托车载着一家老小共7人行驶在路上

 

女子骑着二轮摩托车载着一家老小共7人行驶在路上

7人拥挤在摩托车。

  9月27日,网友在都昌县大转盘四小路段见到惊险一幕。一女子骑着二轮摩托车载着一家老小共7人行驶在路上。只见其摩托车油箱上趴着2个孩子,后座挤着3个小孩一个老人,坐在车最后面的小女生仅有半个屁股落在货物架上,看着让人担心。

文章关键词:摩托车;江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摩界群雄齐聚首 精彩特技展风采

    2015老君洞第二届摩托车文化节暨华中版2015版聚-洛阳摩托车迷年会将于10月6日上午在西峡老君洞景区善水广场盛大开幕。

  • 小伙“扫街”5个月找回被盗车

    摩托车被盗,洛阳一小伙坚持每天“扫街”,6月26日晚,失主小姚在一网吧上网时,找回了丢失5个月的摩托车。目前,涉嫌盗窃摩托车的沈某、李某被刑事拘留。

  • 平顶山一压路车与摩托车相撞 致骑车爷爷重伤孙子死亡

    5月3日,读者向本报记者反映称,4月30日,叶县保安镇一辆压路车突然倒车,将骑摩托车的爷孙俩卷入,最终爷爷重伤,9岁的孙子身亡。该路段施工项目部的一位闫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当时的情况,我听说可能是摩托车车速太快撞到了压路车。

  • 抄捷径躲警察 男子骑摩托车穿商场吓坏乘客

    2月20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萨里郡街头,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因危险驾驶引来警方注意,他为逃离警方的追捕,竟选择以抄捷径的方式,连人带车骑进了一家购物商场内。

  • 南非摩托车慈善大游行

    11月30日,志愿者在位于南非豪登省博诺尼的摩托车慈善大游行终点清点募捐的玩具。当日,近15000辆参加南非慈善大游行“玩具游行”的摩托车携带募捐的物品从豪登省的4处地点出发,最终抵达约翰内斯堡附近的博诺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