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重走长征路”徒步大赛周五将举行 近千人参加

2016年10月19日12: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为纪念长征胜利,以“感悟长征精神,振兴中原教育”为主题的大型“重走长征路”公益活动,将于本周五(10月21日)举行,届时,将有近千人进行5公里徒步大赛,亲身感受长征之路,向革命先辈致敬。

  近千人5公里徒步大赛 亲身感受长征之路“重走长征路”公益活动由郑州市委宣传部、组织部主办,郑州报业集团承办,郑州晨钟(陈中)教育集团协办。

  

  据了解,本次“重走长征路”公益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进行。线上活动为“网上重走长征路”竞走,而线下“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徒步大赛”活动,将于10月21日上午举行,届时,将有近千人进行5公里徒步大赛,亲身感受长征之路,向革命先辈致敬。

  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副总编辑左振林表示,“80年前的长征路,播下了革命的火种,带来了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长征精神对于当前的教育建设和今后的教育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晨钟(陈中)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陈金龙对集团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集团执行总裁朱玉峰说,“在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履行教书育人的社会职责的同时,一定要有对历史输出和延续。我们期望通过本次活动在全社会能够形成一股坚毅不屈、勇往直前的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重走长征路;徒步大赛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重走长征路,徒步赴老区”活动

    重走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徒步赴老区追寻红色足迹。6月4日5:00,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重走长征路,徒步赴老区”活动,校武装保卫部部长张文继,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东,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学工办、团总支老师以及80名学生民兵参加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刘华伟主持。

  • 我欲因之梦寥廓 芙蓉国里尽朝晖

    红军招兵时,桑植人民亲串亲,友串友,邻邀邻,父带子,子送父,妻送夫,“招兵一千,只要一天;招兵一万,只要一转。”举世无双的长征如今已踏上新的征程,它所激起英雄主义浪潮托举着中国梦的巨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云帆鼓荡!

  • 【网络媒体走转改】重走长征路是媒体“走转改”最佳试卷

    为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央网信办定于8月下旬至10月底,组织开展“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 重走长征路让媒体人真正“走转改”

    为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央网信办定于8月下旬至10月底,组织开展“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 三门峡卢氏县领导重走红军长征道路践行群众路线

    “通过重走红军长征路活动使我们对那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有了清晰的认识,使我们感受到了先辈们的革命情怀,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近日,由卢氏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县四大班子领导重走红军长征路活动在该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充分展示了卢氏老区党员领导干部的精神风貌。1934年12月,红二十五军长征北上途经卢氏,4日抵达栾川叫河。

  • “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活动29日在会宁正式启动

    今日上午11时,2016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甘肃行活动会宁见面会暨长征会师精神报告会在如期举行。“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甘肃行活动”由甘肃省委宣传部、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甘肃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甘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