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包车啦!中欧班列整车进口专列抵郑 拉来80辆豪车价值上亿

2016年11月18日16: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整车进口专列抵达郑州

整车进口专列抵达郑州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1月18日上午,中欧班列(郑州)首班进口汽车专列满载着80辆欧洲豪华进口整车顺利抵达郑州。此次专列的开行,是迄今为止内陆地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进口业务,也是我国中欧班列载运进口汽车货值最大的一次,全列进口整车包括77辆路虎、3辆宾利,货值1.2亿元。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介绍,郑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自2014年11月18日首次完成汽车进口业务至今,已封关运营整整两年,共累计进口汽车700多辆,货值超10亿元。

  郑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二期)工程正在加快建设,经天津、青岛、连云港等港口海公联运、海铁联运的进口汽车整车也将陆续到达郑州,随着汽车口岸功能的完善和汽车平行进口业务的拓展,郑州将加速成为内陆地区最重要的进口汽车集散枢纽;与此同时,汽车口岸的建设和发展,也将进一步丰富河南自贸区的内涵,加快河南对外开放的步伐。

  作为承载郑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国际物流枢纽,郑州国际陆港已日趋凸显出“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影响力和带动力。自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工作后,郑州国际陆港建设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汽车口岸、邮政口岸、粮食口岸、海关多式联运监管中心等重要功能性平台在近2年内相继落地,2016年10月,郑州国际陆港被规划为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的核心区域,为郑州建设以国际商都为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奠定了重要基础,也为我省建设服务于“一带一路”的综合现代立体交通枢纽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

文章关键词:包车;中欧班列;进口专列;豪车;价值上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医院大门被“出院包车”包围

     6月3日,近30辆带有“出院包车”标识的车辆扎堆停靠在河南省人民医院东大门处近300米的道路两侧,造成道路拥堵,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极大不便。

  • 郑州上班族为考驾照高价包车

    为找一个“靠谱”的驾校,不少人都像王亮(化名)一样多处打探、斟酌再三。时间耗不起,那就高价包车吧,80元~100元一个小时,练得心疼肉疼。

  • 农民工包车回乡过年

    司机岳万里师傅说:“这是加班车,40人集体包车,车站专门设立农民工出行绿色通道,非常方便。NO.3李师傅 担心儿子不认识自己 要给儿子多买点学习用品  谈到在工地打工最辛苦的事时,李师傅说:“最辛苦的就是加班,若工期紧张,一个月加班15-20天都是常事。

  • 孩子简历厚得像本书

     “累,累还不是要赶早来,只希望娃儿在好的校园氛围中成长,为今后的人生打好基础。”市内部分重点中学开始陆续接收“小升初”学生的登记,除了主城区,不少区县的家长还包车来登记。

  • 郑州将实现气象灾害预警全覆盖

    2015年年底前,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公众覆盖率将达到100%,有效防范和遏制因极端天气引发的安全事故。加强城区燃气管道等重大设施管理,严禁在重大危险源和易燃易爆场所安全距离内建设公众聚集场所和居住区。

  • 郑州一面包车急打方向飞出两米 砸向私家车

    今天(11月4日) 微信车友@夏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10点50左右, 科学大道 西三环 刚出涵洞,一辆东向西行驶的面包车穿越中间绿化带,撞到西向东正常行驶的私家车之后,发生侧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新军从现场了解到,两位事故车主都轻微受伤,侧翻的面包车车主说:“当时我正在东向西车道行驶,时速有点快,在70公里左右,前方一辆车突然变道,我一着急也只能急打方向盘,结果撞上马路牙子侧翻飞出去了”。

  • 信阳1路公交包车属政策允许 建议市民多等几分钟

      7月25日上午9:34,有网友在微博里反映信阳市1路公交车在上班时间非常难等,有空车却不停靠站台,出租车司机告知是被包车了。

  •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即知即改 建设群众满意交通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通过“面对面”和“背对背”的多种方式,共征集意见、建议300余条,分为10大类。针对行政审批慢、办  事效率低的问题,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在全省设立了25个申报网点,高速公路超限运输全部实行网上审批。

  • 小升初丨学区划分舍近求远 家长包车接送孩子

    近日,龙华世纪春城小区的一些家长为孩子上学烦心不已——学区没有划入距小区较近的民顺小学,孩子只能去较远的民治小学上学。

  • 进藏旅游到底需要多少钱?

    做旅行攻略是一桩既愉快又枯燥的事。很多人说我不要攻略照样可以玩得开心,这固然是一种方式,但也有本质上的缺陷——就是会让你的旅途失去很多本应有的收获与美感。所以事前做一做功课还是非常必要的。想必很多向往西藏的朋友都有这样的问题:“我要进藏,不跟团,几天合适?花多少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