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6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开幕 张志军寄语大陆台商

2016年12月02日15:22  来源:映象网

5034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今天(12月2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在河南郑州举办2016年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寄语大陆台商:坚定信心、善抓机遇、开拓进取、创新发展。

  张志军向与会台协会长介绍了今年以来两岸关系发展变化形势和大陆对台方针政策,强调大陆对台大政方针不会因台湾政局变化而改变,将继续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行径,努力维护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广大台胞在大陆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多便利。

  张志军充分肯定大陆台商、各地台协和台企联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两岸经济合作、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台商朋友在两岸关系新形势下坚定信心、善抓机遇、开拓进取、创新发展。

  张志军对各地台协和台企联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服务、凝心聚力,帮助会员解决在生产经营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协助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二是发挥优势、引领示范,当好台资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桥梁,反映台商心声,促进协会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三是着眼长远、做好传承,鼓励台湾青年投入两岸交流,增强两岸命运共同体意识。

  四是把握方向、维护大局,坚定不移地维护一个中国原则,旗帜鲜明反对“台独”,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向与会者介绍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豫台交流合作情况。大陆140多个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和全国台企联主要负责人共23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文章关键词: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开幕;张志军;大陆台商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月24日上午,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政协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南大学大礼堂隆重开幕。

  • 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今天(1月21日)上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卢展工主持,郭庚茂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现场代表委员入场会议现场图片

  •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

    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 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会明日开幕

    11月8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更好地服务我省网络经济强省建设,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9日-10日在郑州举办。

  • “嵩山论坛”2016年会开幕

    武戏唱罢,文戏登场,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的大幕刚刚落下,10月28日上午,又一场中原文明与世界文明对话交流的国际文化盛会——嵩山论坛在郑东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 商丘国际华商节10月9日开幕 已确定投资309亿元

    “金秋九月九,商丘拜商祖”。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十大根亲文化盛事”之一,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将于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第六次盛装开幕。

  • 第二届中国(国际)汝瓷文化周明天开幕

    9月20日-26日,2016中国(国际)汝瓷文化周将在汝州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汝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期间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

  • 第18届中国农洽会开幕 鹤壁签约10项目

    据了解,自1998年起,中国农洽会已连续举办了17届,鹤壁市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历届农洽会,今年更是在农洽会上设立展位11个,组织21家企业的64种农产品参展,展示了近年来鹤壁市在智慧农业、生态农业、标准农业、精品农业、高效农业等方面的发展成果。

  • 中原文博会10月12日朝歌文化园开展

    文博会开幕式将于10月12日上午10时在鹤壁市朝歌文化园鹿台阁广场举行。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原文博会演艺周及芝麻官大舞台展演活动、淇河文化——美丽乡村旅游月活动与第三节中原(鹤壁)文博会奖项评比等活动。

  • 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幕

    7月11日下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田径协会执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河南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协办的“龙子网”杯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