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带孩子外出看病坐错车 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2015年12月22日17:22  来源:映象网

5034

男子带孩子外出看病坐错车,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男子带孩子外出看病坐错车,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姚志鹏 文/图)带着三个孩子从郑州出发要去太原给孩子看病,没想到坐错车辆被甩客至洛阳服务区。12月21日,来自驻马店市上蔡县的孙先生一筹莫展,彷徨无措,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七支队民警闻警即动,联系途径洛阳服务区的太原客车助孙先生前往目的地,并已安全到达。

  13时20分,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七支队指挥中心接当事人孙先生报警称:他和三个孩子被甩客在连霍高速洛阳服务区北半幅,其所乘车辆驶离,驾驶员联系不上,请求帮助。

  民警黄永洪带领协辅警刘广立即出警,在洛阳服务区见到报警人孙某。原来孙先生在郑州火车站坐车前往太原准备给孩子看病,谁知坐错车辆,糊里糊涂坐到洛阳市白马寺附近,随后又辗转到洛阳服务区。

  民警一面安抚求助人,一面想设法与客车取得联系。随后客车车主安排人到服务区处理,14时30分在民警的帮助下孙某等四人重新坐上发往太原的客车。

  当晚20时30分,孙先生给民警打来电话说已顺利到达太原,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看病;坐错车;高速交警;救助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