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三口半夜骑三轮车带狗看病 不幸坠河全遇难

2015年03月27日07:39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昨晨7点左右,亳州市城父镇城北河里,消防官兵从河里打捞起3具遗体。据了解,去世3人为一家人,25日晚他们骑三轮车带狗去看病,途中三轮车坠入河中,一家三口均不幸遇难。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现场已有不少围观的群众。在确定三轮车落水位置后,消防官兵立即找来铁钩等工具展开救援。大约10分钟后,从河中捞起一名老太太。上午9点左右,三轮车也被成功打捞上岸。人们发现,三轮车上拴住了一条狗,随后被拖上岸边。

  由于河中较深,而且水底凹凸不平,消防官兵用铁钩在河里搜寻几遍后仍然没有找到另外两人。随后,消防官兵联系到阜阳蓝天救援队。上午10时左右,救援队到达现场,随即展开搜寻工作。半个小时后,一名老头和一名中年男子被找到,随后被抬到岸边。不幸的是,由于三人落水时间太长,都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据了解,落水3人是一家三口,夜里骑电瓶三轮车带狗看病,不慎翻到河中造成悲剧。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记者 周健 通讯员 张超 李亚伟)

文章关键词:看病;消防官兵;三轮车;河中;李亚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家三口半夜骑三轮车带狗看病 不幸坠河全遇难

    途中三轮车坠入河中,一家三口均不幸遇难。

  • 一家三口半夜骑三轮车带狗看病 不幸坠河全遇难

    昨晨7点左右,亳州市城父镇城北河里,消防官兵从河里打捞起3具遗体。据了解,去世3人为一家人,25日晚他们骑三轮车带狗去看病,途中三轮车坠入河中,一家三口均不幸遇难。由于河中较深,而且水底凹凸不平,消防官兵用铁钩在河里搜寻几遍后仍然没有找到另外两人。

  • 今后看25种病 河南新农合实行“一口价报销”

    患上了急性阑尾炎需手术?那么,不管是去哪个医院看病,新农合统一报销1700元……昨天,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获悉,日前,我省新农合首批筛选25个常见病种,实行定额补偿。

  • 看急诊没钱?别急,政府埋单

    为规范开展疾病应急救助工作,发挥疾病应急救助基金保障作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疾病应急救助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办发15号)和《河南省疾病应急救助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豫财社213号)等规定 ...

  • 看病找35~45岁副主任医师?医学界对此弹赞不一

    “拔牙、补牙、箍牙等都属于‘精细手工活’,病人与其紧盯年轻的副主任医师,倒不如找年龄在40~50岁的主治医师。谢汝石介绍了自己的“导医”心得:  1.别被医生的职称和头衔迷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