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满妻子私自拿钱给岳母看病 捅刺大舅哥一家

2017年04月21日10:26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男子不满妻子私自拿钱给岳母看病 捅刺大舅哥一家

事发后附近群众围观警方处置

  4月20日中午13时许,江苏省扬州市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经扬州市广陵区政府和当地群众证实的一则内部信息快报显示,该案件系一安徽籍在内部扬州生活男子,因妻子私自拿数万元给丈母娘看病,至大舅哥家讨要钱款时与大舅哥之子女发生冲突,造成四死一伤后自杀身亡。

  4月20日下午,网上流传一则信息快报称,当日12时40分许,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文峰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广陵区文峰路36号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

  接报后,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迅速组织属地派出所、刑侦等部门警力赶至现场开展现场勘验、调查取证、抢救伤者等相关处置工作。

男子不满妻子私自拿钱给岳母看病 捅刺大舅哥一家

  检查伤者的仪器沾满血迹

  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初步查明,4月20日中午,40岁的安徽籍男子段某某发现妻子马某某私自在家中拿了3.7万元给丈母娘看病,遂至大舅哥马某家要钱。因大舅哥马某不在家,段某某与其子女发生冲突。过程中,段某某用锐器捅向对方,造成马某之女儿、女婿、儿媳和才2岁的孙女被捅死,马某之子被捅伤。随后,段某某自杀,被送至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不满妻子私自拿钱给岳母看病 捅刺大舅哥一家

  警方在病房外等待抢救结果

  4月20日晚间,一名居住在附近的村民和扬州市广陵区政府一名男性值班人员均向京华时报记者证实了此事。

  4月20日下午16时许,扬州警方亦发布通报称,当日13时许,在扬州广陵区文峰街道文峰村杨庄组34号院内,发生一起因家庭矛盾纠纷激化引发的杀亲命案,造成四死一伤,犯罪嫌疑人段某某自残后,被送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全力抢救伤者,并迅速开展现场勘查、调查等工作,相关善后工作,当地党委政府正在积极组织进行。

文章关键词:看病;男子;捅伤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捡双性弃婴 靠搬砖给孩子凑钱赴北京看病

    医生告诉记者,现在孩子已经做完初步检查,还需要一些术前准备,比如确定染色体等,手术费用至少在20万元左右。

  • 奥地利一医生因拒绝给难民看病言论遭调查

    据悉,昂登医生3年前曾在奥地利电视台发表性别歧视的言论,称“奥地利女性是下垂乳房和静脉曲张的结合体”,他也因此被罚款1500欧元(约合1万人民币)。

  • 男子带孩子外出看病坐错车 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12月21日,来自驻马店市上蔡县的孙先生一筹莫展,彷徨无措,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七支队民警闻警即动,联系途径洛阳服务区的太原客车助孙先生前往目的地,并已安全到达。

  • 看病为啥去海外

    如今,中国人不仅漂洋过海去日本买马桶盖,而且不远万里去美国享受高端医疗服务,引得海外医院纷纷来中国开拓市场。

  • 一家三口半夜骑三轮车带狗看病 不幸坠河全遇难

    昨晨7点左右,亳州市城父镇城北河里,消防官兵从河里打捞起3具遗体。据了解,去世3人为一家人,25日晚他们骑三轮车带狗去看病,途中三轮车坠入河中,一家三口均不幸遇难。由于河中较深,而且水底凹凸不平,消防官兵用铁钩在河里搜寻几遍后仍然没有找到另外两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