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孩患白血病网友捐款已达4万余元 治疗费仍是巨大缺口

2016年11月18日07:1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河南睢县廖提镇罗阳村12岁的小讯患上了白血病,家人花光所有积蓄为其救治,再无力承担后续治疗费用,网友得知后,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捐款总额已有4万余元。

  11月17日,记者联系上陪孩子在北京看病的姬海英,她激动地说:“有这么多不知名的好心人帮助,我真的非常感谢,谢谢你们救俺儿的命。”

  据了解,姬海英是商丘市睢县廖提镇罗阳村人,其儿子名叫小讯,今年12岁,就读于睢县廖提镇罗阳小学。今年暑假,小讯整天喊着胳膊疼、腿疼,姬海英起初以为是骨头类的病,先后带着儿子去了多家医院,但一直没有查找到病因。

  今年9月份,经朋友介绍,姬海英和丈夫带着小讯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看病。经检查,小讯被确诊为急性T淋巴细胞白血病。

  “当时我就蒙了,好好的孩子咋能患上这种病啊,看到儿子受罪,我真的难受啊。”姬海英说。

  由于暂时没有找到可以配型的造血干细胞,小讯只能在医院进行化疗,每个月的化疗费用需要7万元左右,后续还需要移植造血干细胞,费用在70万~100万元。

  小讯的父亲告诉记者:“我们夫妻俩就是靠着外出打工挣几个钱,现在为了给儿子看病,已经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花了有20多万,亲朋好友的钱也借遍了,实在是难啊。”

  小讯的家人在网上发布求助信息后,很多陌生的网友纷纷伸出援手,5元、10元、50元……目前,已经筹得善款4万余元。(记者 陈海峰 实习生 陈曦 文/图)

文章关键词:看病;白血病;男孩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抱孩子打车去看病 的哥叼着香烟开着车

    当天下午3时许,她在淇滨区黄河路旁拦下一辆出租车,抱着孩子刚坐进车里就看到司机在抽香烟。郑女士心有不满便大声咳嗽了几声,让她没想到的是,司机把车窗打开了,接着抽香烟。

  • 带娃看病家长做好5件事

    医院是疾病交叉感染的高发区,孩子患病时抵抗力差,为避免增加感染机会,尽量减少在医院停留时间;医生开了药,一定要记清楚用药方法。

  • 北漂女儿中秋回家 为父母手绘看病"流程图"

    这个中秋节,28岁的“北漂族”易小姐回武汉陪年近古稀的父母过中秋。”觉得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就点这个蝴蝶结图标,可以找到医生帮助你呦……”昨日,网友发布了一组手绘网上就医说明。

  • 看病价格将会有变化!4步搞懂最新医改 快来看看

    近日,国家发改委、卫计委等四部委出台了《关于印发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到2020年基本理顺医疗服务比价关系。看病这事儿关系千家万户。文件背后的动向,你能否快速洞悉?

  • 河南试水"互联网医院" 乡卫生院看病可约三甲医院专家

    郑鹏远也坦承,这种模式也有一定的局限性,比如急病病人、外伤病人等看病就不能使用这种方式,还需要直接去医院。

  • 一家三口半夜骑三轮车带狗看病 不幸坠河全遇难

    昨晨7点左右,亳州市城父镇城北河里,消防官兵从河里打捞起3具遗体。据了解,去世3人为一家人,25日晚他们骑三轮车带狗去看病,途中三轮车坠入河中,一家三口均不幸遇难。由于河中较深,而且水底凹凸不平,消防官兵用铁钩在河里搜寻几遍后仍然没有找到另外两人。

  • 一家三口半夜骑三轮车带狗看病 不幸坠河全遇难

    途中三轮车坠入河中,一家三口均不幸遇难。

  • 一家三口半夜骑三轮车带狗看病 不幸坠河全遇难

    昨晨7点左右,亳州市城父镇城北河里,消防官兵从河里打捞起3具遗体。据了解,去世3人为一家人,25日晚他们骑三轮车带狗去看病,途中三轮车坠入河中,一家三口均不幸遇难。由于河中较深,而且水底凹凸不平,消防官兵用铁钩在河里搜寻几遍后仍然没有找到另外两人。

  • 今后看25种病 河南新农合实行“一口价报销”

    患上了急性阑尾炎需手术?那么,不管是去哪个医院看病,新农合统一报销1700元……昨天,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获悉,日前,我省新农合首批筛选25个常见病种,实行定额补偿。

  • 看急诊没钱?别急,政府埋单

    为规范开展疾病应急救助工作,发挥疾病应急救助基金保障作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疾病应急救助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办发15号)和《河南省疾病应急救助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豫财社213号)等规定 ...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