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环保局曝光涉气排污超标企业信息 五家单位上榜

2017年07月28日10: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7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环保局获悉,为督促企业遵守环保法律、法规,根据《关于开展重点涉气监控企业排污信息公开工作(试行)的通知》(郑环文﹝2016﹞165号)要求,郑州市环保局现将2017年7月17日-7月23日,重点涉气监控企业有关信息进行公开,具体如下: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上街区):

  7月23日7号炉氮氧化物在线监控数据超标2小时,最大排放浓度209.1mg/m3 ,超出排放标准0.05倍(氮氧化物执行标准200 mg/m3)。

  郑州净洁馨建材有限公司(新密市):

  7月21日东窑烟尘在线监控数据超标15小时,最大排放浓度35.7mg/m3 ,超出排放标准0.19倍 (烟尘执行标准30 mg/m3),二氧化硫在线监控数据超标1小时,最大排放浓度328.97mg/m3 ,超出排放标准0.10倍 (二氧化硫执行标准300 mg/m3)。

  郑州市裕康实业有限公司粘土矿(新密市):

  7月20日至23日部分时段烟尘在线监控数据超标最大排放浓度208.13mg/m3 ,超出排放标准5.94倍 (烟尘执行标准30 mg/m3)。

  新密市超化镇双节建材厂(新密市):

  7月20日至21日部分时段烟尘在线监控数据超标,最大排放浓度117.85mg/m3 ,超出排放标准2.93倍 (烟尘执行标准30 mg/m3)。

  登封市王家窑建材有限公司(登封市):

  7月20日至22日部分时段烟尘在线监控数据超标,最大排放浓度94.04mg/m3 ,超出排放标准2.13倍 (烟尘执行标准30 mg/m3)。

文章关键词:环保局;排污超标企业;上榜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演员质疑哈尔滨焚烧秸秆致污染严重 环保局回应

    11月1日至3日,演员孙艺洲微博接连发文称哈尔滨市空气质量较差,并将矛头直指秸秆焚烧现象,引发公众关注,演员佟大为也通过认证微博呼吁哈市治理秸秆焚烧问题。

  • 全国环保系统郑州首创:微信红包奖励大气污染举报

    通过微信举报平台,举报大气污染违法行为,经过相关部门调查属实后,举报人足不出户,就能通过领取微信红包形式,领取举报奖金。市民的举报经核实后,便会兑付500元、1000元、5000元现金奖励,其中500元、1000元奖金可通过微信红包的形式发放。

  • 环保局持续打响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近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今年我市环境保护以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严格环境监管,在保持大气污染防治高压态势、加强噪音污染源管理、严格执法的同时,重点开展水污染防治,保护我市的碧水蓝天。

  • 唐河县环保局召开新年工作部署动员会

    2月3日上班第一天,唐河县环保局召开中层以上会议,会议首先采取视频直播的形式听取省厅领导关于全省1月份环境质量通报及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后局长罗景民同志就结合唐河县环保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 开封嘉泰新城小区居民为环保局送来感谢信

    12月26日,开封市嘉泰新城小区的几位居民来到开封市环保局,送来一封感谢信,对环保执法人员凌小立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 开封市环保局慰问驻厂环保执法人员

    开封市环保局副局长刘秀明,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这两天时间里,走访了晋开化工、东大化工等十家企业,分别慰问了二十名驻厂环保执法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

  • 汝州市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清除积雪

    11月22日,汝州市洋洋洒洒下了一天的大雪,集了厚厚的一层。23日上午,汝州环保局即组织局干部职工全员上阵,清扫院内院外积雪。

  • 汝州环保局收看省环保系统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

    11月18日,河南省环保厅邀请省委党校丁素教授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汝州市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多媒体会议室收听收看宣讲视频。

  • 汝州市环保局开展全局大清洁活动

    11月19日早上,根据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的紧急通知》和汝州市关于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的紧急部署要求,汝州市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对环保局内及周边区域进行清洁活动。

  • 汝州市环保局开展放射源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放射源安全管理,切实保障辐射环境安全和公众健康,汝州市环保局、公安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汝州市放射源安全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汝环字(2016)164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放射源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