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突发颈椎病致轿车失控 撞上面包车后冲进绿化带

2017年01月12日17:10  来源:映象网

5034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2017年1月12日下午13时30分左右,郑州市伏牛路与汝河路交叉口附近,一轿车司机因颈椎病突发导致车辆失控,先是撞上一辆面包车,然后冲进绿化带。

  1月12日下午,一辆白色轿车沿伏牛路由北向南行使,在经过伏牛路汝河路轿车口时,轿车突然失控,快速拐向伏牛路东边车道逆行,撞上一辆沿伏牛路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的面包车后,又一头扎进了伏牛路东边快慢车道之间的绿化带内,车头左前轮因与路牙撞击爆胎。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下午15时左右,在伏牛路汝河路交叉口东南角偏南约50米处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头朝东南反向斜横在快慢车道之间的花池内一棵行道树和一根铁质路灯杆之间。车辆左前轮爆胎,车头左前方被撞成一个大坑。周围围观者正在议论纷纷,一辆白色面包车头北尾南的停在伏牛路东边快车道上,面包车左前轮爆胎,车头左前方被撞。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据面包车司机王师傅介绍,事发时他正驾驶车辆沿伏牛路由南向北正常行使,到了该路口偏南的位置时,这辆迎面开来的轿车突然失控:“当时我看到迎面过来的这俩轿车突然从伏牛路的西边蹿了过来,对着我的车可过来了。我赶紧向左打方向避让,可还是撞上了。你看看,把我的左前轮撞爆胎后,它又扎进东边的花池内,他的左前轮也因撞路牙爆了胎。我回过神来后,发现撞我的轿车没动静,赶紧跑过去查看,敲开车窗玻璃后,看到司机头一动不动的僵直在那里。我以为他喝多了,可闻闻没酒气儿,正纳闷嘞,司机开口了,说他颈椎病犯了,疼的受不了,车才失控的。”

  随后,拖车过来将两辆撞毁车辆拖走修理,轿车司机愿意承担一切费用。(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司机;突发颈椎病;轿车失控;撞上面包车;冲进绿化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边开车边追剧 被乘客制止后用耳塞堵耳朵

    幸福一起666:我还遇到过边嗑瓜子边开车的司机,瓜子壳就吐窗外,下车果断投诉了。浙江司机在贵州高速上开车追剧被拦截浙江司机在贵州高速上开车追剧被拦截  4月18日,黔西南高速交警在晴兴高速(晴隆—兴义)查缉时,发现一辆浙江籍小客车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不时盯着仪表盘,神情专注,形迹可疑。

  • 老太晨练遭大巴碾头身亡 司机称开10多米才知压人

    海口一七旬老太晨练遭大巴碾压身亡30年驾龄老司机称开10多米才知道压到人】4月11日上午7时40分,海口市龙华路海医附院门前马路对面发生车祸,一辆旅游大巴将一位老年妇女碾压身亡。

  • 司机被钢管"钉"在车座上 只因开车时做这个小动作

    4月7日凌晨,辽宁大连一辆轿车撞上路中间的绿化带护板,司机被护板上的一根钢管扎穿了腹部,“钉”在了车里。

  • 香港一双层轻轨电车侧翻 司机涉嫌危险驾驶被拘捕

    今天中午,新京报记者从香港警务处获悉,发生在今天凌晨0时许的中环双层轻轨电车侧翻事故共导致11人受伤,目前涉事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警方拘捕。目前,涉事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严重受伤已被警方拘捕。

  • 缘分!醉驾司机50天内在同一地点被同一交警查处

    50天前因醉驾在黄岛区红柳河路与昆仑山北路路口被当场查获,醉驾司机丁某接受完处理后竟又无证酒后驾车上路,没想到4月3日晚又在同一地点被同一位交警查处。4月3日晚,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联合红石崖边防派出所在红柳河路与昆仑山北路路口开展夜查执法。

  • 客车高速公路上抛锚 司机坐车尾淡定看报纸闲聊

    23日下午,一辆由昆明开往保山的长途大客车,行驶到大保高速路砖房隧道西口处时,突发故障,两位司机将车上乘客转运走后,淡定地坐在客车尾部看报、闲聊。随后,民警与施救公司联系,通知施救车辆到现场将客车拖离高速公路,该路段恢复了正常通行。

  • 客车高速上抛锚 两司机淡定看报纸闲聊

    23日下午,一辆由昆明开往保山的长途大客车,行驶到大保高速路砖房隧道西口处时,突发故障,两位司机将车上乘客转运走后,淡定地坐在客车尾部看报、闲聊。随后,民警与施救公司联系,通知施救车辆到现场将客车拖离高速公路,该路段恢复了正常通行。

  • 俄小学生拿玩具枪射汽车遭司机开车撞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俄罗斯一名10岁的学生拿着玩具枪射一辆路过的汽车,司机一怒之下掉头追男孩并撞上了他,之后粗暴地把他拎到车前,强迫他跪下并报警。

  • 因10块钱差价女子称出租车为破车 司机怒而甩客

    前几日一个因10块钱引发的“行李被拉跑案”上演了……原来,董女士和另一个人是被其他拼车司机转过来的乘客,40元的价格和到达地点是董女士与前一司机商量好的,这位当事司机并不清楚。

  • 小区现停车神技 老司机表示谁都不服只扶墙

    2月27日,有微友在朋友圈发布一组图片,称“老司机说,我谁也不服,我只扶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