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俄小学生拿玩具枪射汽车遭司机开车撞击

2017年03月16日08:1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俄小学生拿玩具枪射汽车遭司机开车撞击报复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俄罗斯一名10岁的学生拿着玩具枪射一辆路过的汽车,司机一怒之下掉头追男孩并撞上了他,之后粗暴地把他拎到车前,强迫他跪下并报警。该事件已引起社会舆论争议。

  路口的监控记录下事件的全过程。当时,这名男孩和一个小伙伴在路上玩耍,拿玩具枪射中了过往的一辆汽车。两人刚想逃跑,谁知司机一怒之下掉头追开枪男孩,追上了他,还撞了他一下。怒气冲冲的司机下车粗暴地逮住男孩,强迫他跪下并报警。该男孩一直保持着跪姿长达15分钟,直到警方到达现场。警方做完笔供后将男孩送回家。后来男孩去医院检查,检查后发现他有脑震荡,膝盖和脚也有受伤。照片显示他坐在轮椅上。男孩家长在看过监控后向警方投诉。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一位高级执法官员已下令逮捕该司机。该事件引起了社会舆论争议。很多网友认为司机不应该动粗,但也有其他人声援司机。有网友评论称:“他做得对。抓住了小流氓,报了警,交给了警察,这些都对。而且,这个小流氓的家长在哪儿?有教养吗?”还有网友指责家长管教疏忽,让孩子在繁忙的路段玩耍,还支持孩子玩枪。

文章关键词:司机;男孩;玩具枪;小学生;开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拦停公车殴打司机 女售票员求“别打了”

    2月12日15时许,河南汝州一伙男子半路拦截正在行驶的公共汽车,将司机拉下车围殴,汽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对此,汝州市公安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目前,被打司机受皮外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行凶者尚未抓获,警方将依法查办,严厉惩处。

  • "黑救护车"盘踞北京大医院续:涉事车辆司机被劝退

    23日下午,晋AL386L号牌救护车所属公司山西今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赵经理告诉新京报记者,已对涉事车辆的李姓司机采取劝退措施。赵经理表示,涉事车辆原属山西临汾一家煤矿,自2009年开始,山西今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始对该煤矿进行竞购,2012年竞购结束后,其公司变为这家煤矿的控股公司。

  • 两车深夜隧道内燃油耗尽 司机脱裤子"救急"

    司机用裤子和裤带连接两车行驶。警察立即电话联系了高速养护迅速救援,半小时后,停驶车辆加注燃油后终于能正常启动行驶了,民警要求驾驶员驶离高速公路接受处理。不料,曾某驾驶的车辆燃油耗尽趴窝隧道里,情急之下,曾某就解下了自己的裤子和裤带链接两车,让张某的车拖着行驶。

  • 团结湖参考:烟草局长怎么会被假冒的“统战部司机”骗了?

    综合这几条线索,最有可能的是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原局长王志富。王志富的被查,背后牵涉到河南烟草系统的腐败窝案。这种假借官员名义搞审批、提拔、升学以及“捞人”的骗局,之所以屡屡成功,是因为骗局某种程度上正是现实的影子。

  • 男子酒后找代驾司机 对方直接将车开进水果店

    1月13日晚,市民郑先生酒后找来一名代驾司机帮忙开车,不料这名司机直接将车开进路边一水果店,还将一名行人撞伤。当晚10时,一名市民向记者反映,市文明大道南段有一辆轿车冲进路边水果店,有人受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