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俄媒称俄罗斯已向中国交付第二批10架苏-35战机

2017年12月29日16:07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原标题:俄媒称俄罗斯已向中国交付第二批10架苏-35战机)

  参考消息网12月29日报道 据俄罗斯空军网2017年12月22日报道称,一名俄军方知情人士对塔斯社记者说,根据2015年签署的一项协议,俄罗斯已向中国交付第2批10架苏-35战机。

  报道称,这名消息人士称:“新的10架战机已交付给客户。中国将在2018年获得其余10架战机。”

  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拒绝就此报道发表评论。

俄媒称俄罗斯已向中国交付第二批10架苏-35战机

  图为苏-35战斗机

  较早前,一名俄军方消息人士告诉塔斯社记者,首批4架战机已于2016年底交付。2016年11月,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德罗若夫对塔斯社记者说,俄罗斯已开始履行与中国的第一阶段合同。

  报道称,俄罗斯和中国在2015年11月达成了一项采购24架苏-35战机的协议,这项合同还涵盖了地面设备和备用引擎。

  苏-35战机是俄罗斯研制的超机动性多用途战斗机,属于第4代战斗机改进型号,配备有相控阵雷达和矢量推力发动机。它的最高时速可达2500公里,

  最大飞行距离可达3400公里,作战半径接近1600公里。该型战斗机配备有30毫米航炮,有12个用于携带炸弹和导弹的挂载点。(编译/邬眉)

文章关键词:战机;航炮;挂载点;空军网;俄罗斯联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瑞士一架战机失踪恐已坠毁 搜救仍在持续

    原标题:瑞士一架F18战机失踪恐已坠毁 搜救仍在持续  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瑞士国防部宣布,该国军方一架战机8月29日下午在飞越中部的阿尔卑斯山区时失踪。

  • 英媒称中日战机对峙接近空战 日战机夹着尾巴逃跑

    最早是日本航空自卫队前中将织田邦男撰文称,中国军机当天在东海上空对日本自卫队战机“做出类似攻击的动作”,于是日本战机启动“自我防御装置”,发射干扰的热焰弹。对于日方的指责,俄罗斯国防部多次表示,俄军方所有飞机的飞行都是在国际水域上空,并没有侵犯日本领空。

  • 日本披露中日战机交手现场:双方“你追我我追你”

    最早是日本航空自卫队前中将织田邦男撰文称,中国军机当天在东海上空对日本自卫队战机“做出类似攻击的动作”,于是日本战机启动“自我防御装置”,发射干扰的热焰弹。他们采用了更“聪明”的报道方式,转移话题渲染“中国威胁”,为日本战机的雷达照射锁定等动作寻找借口。

  • 一个月三次"亲密接触" 俄战机近距拦截美侦察机

    报道说,拦截事件发生在港口城市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市附近,美军侦察机可能试图侦察俄罗斯的最新型战略核潜艇。俄方4月17日反驳说,美军侦察机逼近俄边境,俄方因而出动战机并且没有危及对方飞行安全,看到苏-27战机后,美军侦察机掉头返航。

  • 李莉:俄战机近距离接触行动显战备水平和能力决心

    据美国媒体4月17号报道,美军欧洲指挥部16日表示,美国空军的一架侦察机在飞越波罗的海的过程中,遭到俄罗斯一架苏-27战机的拦截,美军随后指责俄罗斯战机的行为“不安全,也不专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