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快收藏!河南这么多5A级景区3月份对女性免费!

2016年02月26日10:13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春天总是最短暂的,稍不留神便从眼前溜走。2月即将接近尾声,3月的春光已然乍泄,窗外风景正好,你还要继续宅家,荒废了一派春意盎然之景吗?

  三八妇女节马上就要到了,河南各景区给我们哒美女们,带来了不少免费优惠信息呢!赶紧约起来~美好时光不等人哦~

  1云台山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是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春季平均气温16℃,万物复苏,山花烂漫,是春游赏花的好时节。

  地址:焦作市修武县

  活动日期:3月1日到15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半票75元

  自驾线路:过黄河桥后上郑焦晋高速,第一个高速出口小徐岗收费站下高速,斗武路一直到方庄转盘,路标很清楚,开小车1个小时就可以到,路况很好。

  2八里沟景区

  八里沟景区荟萃了太行山水精华,集奇、险、俊、秀、幽于一谷,春天的八里沟,野生树木的枝头开始吐露绿芽,而桃花湾景点的桃花园也开始吐露芬芳,整个景区一派生机盎然的清新形象。

  地址:新乡市西北50公里处

  活动日期:3月7、8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40元

  自驾线路:从郑州出发,上京港澳高速转长济高速,新乡西下,开往去辉县方向,到上八里,沿途有路标。

  3关山国家地质公园

  关山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太行山南麓,面积约34平方公里,是一座以石柱林、红石峡、一线天为代表,山崩地裂、飞瀑流泉、清溪幽潭、云海飞渡为特色的地质地貌型国家地质公园。

  地址:河南省辉县市上八里镇境内

  活动日期:3月7、8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10元

  自驾线路:107国道-新乡-辉县-上八里-关山。

  4青天河景区

  青天河景区是国家AAAAA级景区,素有“北方三峡”之称和“奇泉异洞盖中原”之美誉。由大坝、大泉湖、三姑泉、西峡、佛耳峡、靳家岭、月山寺等七大游览区、308个景点组成。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

  活动日期:3月1~15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40元

  备注:船票80元/人(往返)

  自驾线路:郑州-107国道-焦郑高速-(焦作南口)詹泗路-博爱-博晋路-青天河景区

  5神农山景区

  神农山风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区,内有8大景区136个景点,有九山两河二十八峰。传说,神农山在古代是炎帝部落活动很频繁的地方,神农氏曾在这里设坛祭天,神农山也因此而得名。

  地址:焦作济源市

  活动日期:3月7、8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30元

  自驾线路:(国道)郑州-荥阳方向-巩义方向-温县上紫黄公路向北-焦克公路向东5公里-神农山;(高速)郑州-郑焦晋高速-焦作-长济高速(济源方向)-柏香站下高速-紫黄公路向北15公里-焦克公路向东5公里-神农山;(高速)郑州-连霍高速-巩义东站-焦作黄河大桥-紫黄路向北35公里-焦克路向东5公里-神农山

  6青龙峡景区

  春季的青龙峡,黄花遍地,山花烂漫。连翘沟、桃花谷,到处都笼罩在一片春意盎然之中。四月,山下已是春夏之交,山上却春意正浓,如果因什么缘故错过了春天的季节,五月的青龙峡仍能让您领略到乍暖还寒的春色美景。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

  活动日期:3月1~31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免票

  自驾线路:先走郑开大道,到京珠高速圃田上,过黄河转郑焦晋高速,延塔南路向北到人民大道后向西,到西环路向北,到影视城后走焦作,到青龙峡的盘山公路即到青龙峡。

  7峰林峡景区

  景区内河流、湖泊深秀,高山、峡谷险峻,悬崖、溶洞遍布,奇峰、怪石林立。春季花红柳绿,翠柏凝翠,观之赏心悦目。但是,景区里面昼夜温差稍大,请您带些备用衣服。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

  活动日期:3月1~31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免票

  自驾线路:郑州-G107-中州大道-过黄河桥-新庄站-上原焦高速-武陟小徐岗下转S233-云台山-七贤镇北第一个红绿灯往西-西村红绿灯北转至峰林峡风景区。

  8重渡沟景区

  景区内林茂草丰,雉飞鹿鸣,四季泉水喷涌,常年飞瀑成群,翠竹碧水交织,肥鸭壮鹅嬉戏,水乡特色浓郁,堪称“北国一绝”。

  地址:洛阳市栾川县

  活动日期:3月7、8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40元

  自驾线路:郑少洛高速→二广高速→洛栾高速→重渡沟出口下→潭头镇中转盘向西1公里左转(有重渡沟景区标示牌)→按路标指示行驶18公里至景区。

  9老君山景区

  老君山是国家AAAAA级景区,景观区6处、有景点179个、太清宫、十方院、灵官殿、淋醋殿、牧羊圈、救苦殿、传经楼、观音殿、三清殿、老君庙等庙宇16处。

  地址:洛阳市栾川县城东南

  活动日期:3月7、8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免票

  备注:索道80元/人(往返)

  自驾线路:郑少洛高速→二广高速→洛栾高速→栾川出口下→按路标指示行驶至景区。

  10龙潭峡景区

  龙潭峡是国家AAAAA级景区,是一条以典型的红岩嶂谷群地质地貌景观为主的峡谷景区。 经过十二亿年的地质沉积和260万年的水流切割旋蚀所形成的高峡瓮谷、山崩地裂奇观,堪称世界一绝。

  地址:洛阳万山湖畔

  活动日期:3月8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35元

  自驾线路:在郑州嵩山南路,过南四环,上郑尧高速,在尧山出站口下车,沿尧山方向,按龙潭峡景区指示牌驶至龙潭峡景区。

  11荆紫仙山景区

  荆紫仙山是龙潭大峡谷景区的姊妹景区,四周群山耸峙,每逢花季,紫色的荆花漫山遍野,因此得明。荆紫仙山雄险巍峨,山势陡峭,孤峰独秀。

  地址:洛阳新安县

  活动日期:3月8~10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免票

  自驾线路:连霍高速→新安出口离开(右转)→石寺镇→石井镇(石井桥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10公里即到景区(下高速到景区约48公里)。

  12九莲山景区

  九莲山因有九峰相连,酷似莲花而得名。尚有关后沟爱情浪漫游览区和红岩绝壁豪放风情游览区未开放,保持着原生态,是“驴友”的好去处。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上八里镇松树坪村

  活动日期:3月7、8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45元

  自驾线路:京港澳高速--长济高速--新乡西--辉县(九莲山:金河小屯--洪州--茅草庄--和寺庵--石门水库--九莲山景区)

  13天界山景区

  景区内,一落千丈的红岩绝壁,绵延无际可谓鬼斧神工。青山、碧水、白云、蓝天与古树、林荫、山风、民宅相映成趣,组成独领太行风骚的奇特佳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上八里西北部的太行山深处

  活动日期:3月7、8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45元

  自驾线路:京港澳高速→长济高速→新乡西、辉县出口下 →辉县市→上八里镇方向→沿途有景区的标示牌

  14跑马岭景区

  跑马岭地质公园引位于南太行东南隅,地质景观资源丰富,具有优越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人文景观,是河南省地质遗迹重点保护区。

  地址:卫辉市狮豹头乡境内

  活动日期:3月7~15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30元

  自驾线路:京港澳高速→卫辉出口下→狮豹头乡方向行驶约50公里到达景区

  15王莽岭景区

  王莽岭风景区,这里的云海、日出、奇峰、松涛、挂壁公路、红岩大峡谷、立体瀑布,形成了八百里太行最著名的自然景观,素有 “清凉圣境”、“避暑天堂”“世外桃源”、“太行至尊”之美誉。

  地址:河南省辉县市搭界

  活动日期:3月5~8日

  优惠内容:女士、男士全免票

  备注:交通车50(王莽岭—锡崖沟)

  自驾线路:郑州(京珠高速)--焦作(焦晋高速)--晋城(晋陵一级公路)--陵川--景区

  阳光 美景 好心情

  一切都刚刚好

  这个春天

  我们需要和好山好水好风光

  有一次浪漫的邂逅

  

文章关键词:龙潭峡;八里沟景区;神农山风景区;月山寺;大泉湖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龙潭峡游客走锁链险坠河 “勇士”双肩扛其上岸

    4月6日,网友“@我的小名叫张孩”发微博称,在洛阳市新安县龙潭峡景区,一名游客过水上锁链时,走到中间因为体力不支遇险。工作人员郭小明见状后,立刻跳进水里,让游客踩着自己肩膀走到岸上。好在男子并无危险,不过这名工作人员却全身湿透。此事经网友传播后,迅速引起热议。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知名媒体官方微博均进行了转发。

  • 龙潭峡景区

    龙潭峡景区,位于伏牛山腹地的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上坪村。龙潭峡景区以其闻名中原的通天瀑,被誉为“伏牛水魂”,自然落差1200米,区内石洞峡与龙潭峡有着不同特点。

  • “黄河山水画廊”——龙潭大峡谷

    龙潭峡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的北部,是一个集地质奇观、自然山水为一体的特色旅游景区。景区山水宜人,洛阳龙潭大峡谷潭瀑迷人,峭壁怪石惊人,堪称“黄河山水画廊”。洛阳龙潭大峡谷是古海洋造就的奇观。

  • 鲁山龙潭峡

  • 洛阳龙潭峡山石滚落砸中游客 致1人死亡

    5月1日,洛阳613所两户人家自驾车去龙潭峡景区游玩,下午3时半左右,在王母浴池处遭滚落的山石砸中,当事人王永辉经抢救无效死亡。

  • 金钵镇龙潭

    金钵镇龙潭——亦是青龙瀑布的泄水处,一块巨石稳坐谷底,上宽顶平,下窄底圆,烈日下金光闪闪。

  • 初秋天色山红枝缀与龙潭峡来一场“优惠”

    龙潭峡景区内龙潭河水自上而下,像一条从远古游来的巨龙,在两岸青山、一道峡谷间自由飘摆。

  • 初秋与龙潭峡来一场“优惠”

    龙潭峡景区内龙潭河水自上而下,像一条从远古游来的巨龙,在两岸青山、一道峡谷间自由飘摆。

  • 河南黄金周自驾游成主要客源 泰韩日成出境游热点

    实际上,商报记者从多家景区了解到,景区接待游客量普遍创新高,景区售票处、游览车候车处游客均出现排队等候现象。河南中青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毛启高告诉记者,通过中青国际出境游的游客大部分集中在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

  • "十一"河南旅游各数据再创新高 旅游警察首次服务黄金周

    实际上,商报记者从多家景区了解到,景区接待游客量普遍创新高,景区售票处、游览车候车处游客均出现排队等候现象。河南中青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毛启高告诉记者,通过中青国际出境游的游客大部分集中在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