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盗走工地5吨重“铁锤”以2000元贱卖(图)

2016年01月19日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男子盗走工地5吨重“铁锤”以2000元贱卖

  被追回的“铁锤” 陈娅君 摄

男子盗走工地5吨重“铁锤”以2000元贱卖

  男子开车盗走“铁锤”贱卖 陈娅君 摄

  中新网宜昌1月19日电 男子光天化日之下将工地一个重达5吨、价值万元的打桩“铁锤”盗走,并以2000元的价格卖给了废品回收站,警方历时六天锁定嫌疑人,该男子投案自首。1月19日,湖北宜都市公安局将“铁锤”返还给失主。

  2015年12月29日11时许,宜都市王家畈派出所接到当地一劳务公司报警,称其公司放在王家畈镇白玉垴村三集口大桥处一个高约2米,重达5吨的“铁锤”不见了,该“铁锤”系公司用于建设高速路打桩,价值万元。

  民警前往事发地,发现现场除了残留的钢丝和车轮痕,别无他迹。为尽快破案,民警调取工地全范围内设点监控,终于发现案发前一天早上,一辆进入工地的铲车及一辆小型平板货车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而小型货车驶离现场时用油布遮住了货车箱。

  民警排查该货车驾驶的沿途监控录像后,发现该车案发当天中午开进枝城大桥下一废品回收站内。民警迅速赶往废品回收站,经询问回收站老板,两名男子当天以2000元的价格将“铁锤”卖到此处。

  随后,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排查,最终锁定王家畈镇白玉垴村曹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多次前往曹某家中均未见曹某踪影,通过与其家属沟通,曹某最终主动投案自首。

  目前,曹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铁锤;贱卖;男子;民警;工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无力还钱在外躲债 儿子成替罪羊被铁锤打昏

    借了105万高利贷已还了114万元利息后,追债人还在不断地催韦先生还债。据韦先生介绍,2010年7月16日至2013年12月10日,韦先生与其合伙人吴女士为了办理海口府城高登街其昌公寓相关手续,分4次向王某借款105万元。

  • 铁锤女盗贼深夜连砸6家店铺 被抓后脱裤子耍赖

     一夜之间,一女子持铁锤,从太康路光彩市场到顺河路又到紫荆山立交桥下,连续击碎6家店铺玻璃门仍不罢手,最终在警报声中被抓获。

  • 女贼深夜持铁锤击碎商铺玻璃行窃

    铁锤窃贼立即跑进店,直接绕到钱柜边,划拉几下抬头四处张望后,埋头将钱装进手提袋内。保安发现玻璃门被砸时,窃贼已离开现场,随后店主赶到,发现钱柜内仅剩10多元,“幸好没把钱都放在店里”。

  • 男子因家庭矛盾用铁锤连砸五人

    昨日,武安市阳邑镇柏林村村民向本报记者爆料称,6月12日上午该村村民王雷雨用铁锤将包括他妻子、儿子在内的5人砸成重伤,其中一个年仅6岁的女童因伤重不治死亡。

  • 郑州多座公厕存在权属问题

    公厕占用的是开发商的地块?柴科长说,还不清楚,但公厕建在前,小区建在后。我向公厕主权单位金水区城管局咨询。城管局市容环卫科孙科长说,尚不清楚土地权属是否归开发商所有。退一步说,即便归这家房地产公司所有,但公厕属于公共设施,系政府固定资产,拆除、移走公厕,应该先向城管部门申请、申报,按照“拆一建一”的原则,待选好新公厕地点后再执行。

  • 小别扭 亲妈铁锤砸儿子

    小别扭 亲妈铁锤砸儿子

  • 闯灯女子被协管员爆头

    一女子因过马路闯红灯,遭交通协管员用铁锤猛砸头部,被砸女子躺在斑马线上鲜血直流。围观群众称,该女子之前就因过马路和协管员起过好几次争执。行凶的交通协管员则一直说:“她不按红绿灯走,是她自己的错!

  • 协管锤砸闯红灯女子头

    5月12日晚高峰,年轻女子在绿灯还未亮时,试图穿人行道;交通协管员劝止。双方发生口角,交通协管员拿出铁锤砸向女子头部。交通协管员不停向围观者大声重复:不让你闯红灯。

  • 女子过路闯红灯遭协管员铁锤爆头

    5月12日晚高峰,年轻女子在绿灯还未亮时,试图穿人行道;交通协管员劝止。双方发生口角,交通协管员拿出铁锤砸向女子头部。交通协管员不停向围观者大声重复:不让你闯红灯。

  • 郑州拾荒男子因纠纷锤杀同行2人 10余人被带走调查

    一名40多岁的拾荒者称,案件发生在凌晨4点左右,案发地点位于接近西门的一处瓦砾堆,当时多人趁夜进入工地砸取废旧钢筋。一名目击的拾荒者称,死者为一男一女,一人来自周口、一人来自新郑龙湖镇;一人50多岁,一人40多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