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分期付款包养情人被毒打 临时变周薪惹恼女子

2016年01月21日08:10  来源:中国网

5034

  原标题: 分期付款包养情人被毒打 情妇拍其裸照要利息

  男子欲分期付款包养情人,在一款聊天软件上发布了“包养一月一万”的信息。今年22岁的李小姐看到信息后,就和朱某约定了2016年1月8号见面。在两人约会后,朱某还说“包养费”要分期付款,一周只给2000。遭到情妇的狠揍并拍裸照。利息怎么算?

  前几天,一个只裹了一条浴巾的矮小男人在某快捷酒店报警,说有一群人打了他,还扒掉他的衣服拍裸照!这这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记者了解到,朱某在一款聊天软件上发布了“包养一月一万”的信息。今年22岁的李小姐看到信息后,就和朱某约定了1月8号见面。

  让李小姐没想到的是,已经30多岁的朱某身材特别矮小。更令人可笑的是,在两人约会后,朱某还说“包养费”要分期付款,一周只给2000。

  一无所得的李小姐气不过,重新注册了一个账号,再次把朱某约出来了。并且叫了自己的朋友同事,绑住朱某狠揍了一顿。还拿走了他的衣服,给他拍了裸照。

文章关键词:分期付款包养情人;分期付款;情人;毒打;周薪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分期付款包养情人被毒打

    男子欲分期付款包养情人,在一款聊天软件上发布了“包养一月一万”的信息。记者了解到,朱某在一款聊天软件上发布了“包养一月一万”的信息。更令人可笑的是,在两人约会后,朱某还说“包养费”要分期付款,一周只给2000。

  • 分期付款买手机需慎重

    目前很多年轻消费者都会选择分期付款来减轻消费压力,不少商家也联合相关银行推出了分期付款服务,来争抢这一市场蛋糕。记者近日走访遵义市手机市场发现,越来越多的商家推出了分期付款服务,“分期付款免利息”、“千元带iPhone回家”等各类宣传随处可见。

  • 信用卡分期付款四大陷阱 手续费率比你想象的高

      信用卡分期业务是各大银行针对小额贷款业务的一种创新产物。它为出现临时性财务障碍、现金流暂时无法周转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简便有效的融资方式。然而,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对消费者而言,信用卡分期远没有银行宣传的那么划算。

  • 夫妻月入超1.2万 用分期付款购车结余旅游

      刘先生的家庭财务状况在80后小家庭中属于典型,目前小家庭处于建立初期,夫妻都很年轻,工作和收入稳定,预期未来收入还有较大增长的空间,收入负债率低于20%,整体来看目前生活负担不是很重

  •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不同 各银行最高差1600元

      “五一”期间,很多市民旅游时免不了要刷卡消费。昨天,记者咨询14家银行,发现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大行费率普遍低于中小银行,多数银行规定,提前还款后,剩下各期的手续费将一次性收取。

  • 信用卡价格战升级 广发分期付款免费

    京城六月,夏季的酷热天气已经来袭,而信用卡市场上的明争暗战也同样“打”得火热。

  • 信用卡分期付款也非“零成本”

    元旦过后春节临近,网店和实体店都展开了促销攻势,各种优惠活动不时“拨弄”着消费者脆弱的神经。一旦把控不住,市民就会面临“月光”的境地。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虽然可以缓解大额支出的负担,但需要支付的手续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市民还需谨慎办理。

  • 信用卡网购可分期付款

    7月30日,支付宝宣布,招行等5家银行的信用卡已经支持支付宝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

  • 分期付款车辆出事故 法院判决卖车方不担责

    分期付款买车,在车款全部付清前,一般由汽车销售公司保留车辆的所有权,由买车人实际使用车辆。那么,若在分期付款期间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作为车主的汽车销售公司是否要承担责任?

  • 签分期付款买手机合同 近20名大学生拿回扣被骗

    每一个同学办理分期业务,陶某就能从滕某那里获得1000至2000元的好处费,而陶某也会从好处费里抽出一部分给办理业务的同学们。从2014年年底至今,陶某先后介绍了近二十名同学前来办理分期业务,而这些学生全部来自于上海各高校的在读大学生。

  • 信用卡最好不超3张 分期付款前先看清优惠条件

    随着圣诞打折季和新年的到来,不少市民都在摩拳擦掌准备用疯狂购物来“犒劳”自己。重庆银行理财师杨蕊炼:持卡人应该根据实际需要和偿付能力办卡,多余的信用卡或过高的信用额度可能会增加消费的盲目性。

  • 信用卡最好不超3张 分期前先看清优惠条件

    随着圣诞打折季和新年的到来,不少市民都在摩拳擦掌准备用疯狂购物来“犒劳”自己。重庆银行理财师杨蕊炼:持卡人应该根据实际需要和偿付能力办卡,多余的信用卡或过高的信用额度可能会增加消费的盲目性。

  • 买房应选一步到位还是两站式购房?各有优劣

    对于稍微有点经济能力,但购房预算却并不那么充裕的年轻人来说,一切纠结中最纠结的,是这样一个问题:究竟是应该先买个小房子住着,以后有钱了再做二次选择;还是应该硬着头皮一次到位?在面对这个选择时候,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答案。

  • 信用卡分期零利率并非免费午餐 须付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付款正在受到广大持卡用户的欢迎,只需要每个月付少量的资金,就可以先把自己心仪的大件带回家,加上现在越来越多的银行推出“分期付款免利息”的活动,选择分期付款的人也就越来越多。

  • 巴西蔬菜价格飞涨 需“分期付款”

    巴西人最近比较烦。由于天气原因造成作物减产,今年上半年,巴西的洋葱价格暴涨148%,西红柿涨价58%,胡萝卜、土豆、大蒜等价格也上涨超过20%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